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3日 星期五

他不顧家人反對,從醫院帶走上萬嬰屍! _-,

他不顧家人反對,從醫院帶走上萬嬰屍!
他不顧家人反對,從醫院帶走上萬嬰屍! 他叫宋福福,是越南慶和省芽莊的一個普通建築工人。2001年,宋福福陪她的妻子去醫院產檢,看見有很多孕婦走進醫院, ...


他不顧家人反對,從醫院帶走上萬嬰屍!

 

他叫宋福福,是越南慶和省芽莊的一個普通建築工人。2001年,宋福福陪她的妻子去醫院產檢,看見有很多孕婦走進醫院,但是她們卻不是去產檢的房間,而失去了另一個房間。那些孕婦有的肚子已經很大了,但是出來的時候,已經沒有寶寶了......宋福福震驚了,那些孩子都還沒來得及看一眼這個鮮活的世界,就被冰冷的機器結束了生命。而自己最親的母親就是殺死自己的兇手。當宋福福還在為寶寶的死去心痛時,他又看到了更驚悚的場面。

他不顧家人反對,從醫院帶走上萬嬰屍!

宋福福還在發愣的時候,從那間房間裡出來一個護士,她推著一個血淋淋的小車,裡面亂七八糟的放著很多死嬰!有的都已經成形了!他問那個護士,怎麼處理那些嬰屍,護士輕蔑的說「像垃圾一樣扔掉咯」

他不顧家人反對,從醫院帶走上萬嬰屍!

宋福福像被雷劈了一樣,呆若木雞的站在那裡。那些嬰兒是那麼可憐,被母親拋棄、沒有生命、還要像垃圾一樣被丟棄。宋福福從那時起,有了一個大膽的決定,他決定修建一個墓園,埋葬這些嬰兒,給他們最後的一點尊嚴。但是這個決定卻遭到了家人的反對和外界的罵聲。他說出這個決定的時候,他的妻子很反對。因為他們沒有多少積蓄,而且還要養活自己的孩子。但是宋福福還是覺得一定要做這件事,這一做就是16年。

他不顧家人反對,從醫院帶走上萬嬰屍!

宋福福花光了積蓄,在山上買下一片空地,又多次懇求醫院把那些死嬰交給自己處理,為此還簽了很多的協議。終於,這些不幸的嬰兒都一個個的被安葬在了這片墓園裡,現在墓園裡已經埋葬了10000多個嬰兒屍體。在宋福福做這件事的時候,他也了解到,有些准媽媽也是有自己的苦衷,才不得不打掉這些孩子。她們知道自己的孩子安葬在這裡之後,有的媽媽還來探望過,並且淚流滿面。

他不顧家人反對,從醫院帶走上萬嬰屍!

於是宋福福就想,他能不能拯救那些可能會被墮胎的嬰兒,讓他們可以來看看這個美麗的世界。後來他就散布消息,說自己這裡有嬰兒的臨時托所,可以照顧新生兒。後來就有很多的未婚媽媽或孕婦聽聞後來這裡,希望宋福福可以暫時幫忙照看她們的孩子,等她們有了正常的生活之後再來接走自己的孩子。宋福福都同意了她們的請求,就有了這個特別托育中心。

他不顧家人反對,從醫院帶走上萬嬰屍!

他寧願自己少吃、挨餓,也要給孩子吃飽、穿暖。他還希望能多收養一些孩子,這樣就能多挽救一條生命。靠著能夠多挽救一些生命的信念,宋福福堅持了整整16年。他說這件事情他會一直堅持下去,他希望有更多的孩子能夠被拯救,他也希望墮胎的准媽媽越來越少。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