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1日 星期三

他們在活火山的地點發現「竟然有鯊魚可以游來游去」,讓人不禁猜測是不是有什麼惡魔的證據… _-,

神秘的大海中有很多活躍的火山,位於西南太平洋的「Kavachi」就是其中之一。這座火山非常活躍,2014年有過一次噴發,2004年、2007年更是噴發 ...


神秘的大海中有很多活躍的火山,位於西南太平洋的「Kavachi」就是其中之一。這座火山非常活躍,2014年有過一次噴發,2004年、2007年更是噴發不斷。它周圍都是滾燙的酸性海水,非常危險。但很少有人知道,這裡還是很多動物的天堂。

▼最近,海洋專家Brennan Phillips帶領探險隊來這裡探索。他告訴國家地理,誰也不知道Kavachi多久噴發一次,就算不噴發,睡眠上也有熔岩、火山灰和蒸氣。潛水員無法靠近,他們最終放下了攜帶水下攝影機的潛水機器人,讓它們去探索這個奇妙的地方。

▼剛開始大家以為這裡沒有生物存在,但隨著潛水機器人的深入,海水逐漸從藍色變成紅色,越來越多的生物被拍攝了下來,鯊魚、水母、螃蟹、魟魚……牠們在這裡生活得很自在。

▼這就是他們拍到的畫面。

大家不明白,這些動物是如何在高溫、高酸性的海水中悠閒生活得。牠們怎麼承受得了這樣的環境呢?火山突然噴發時牠們該怎麼辦?雖然這裡看上去很古怪,但這些動物能夠不受人類打擾好好生活,也算是難得的避風港吧。

來源:thechiv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