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2日 星期四

這個「被惡魔附身」的娃娃起初大家都覺得是騙人,電池拿掉後它竟然當場就做出反應! _-,

最近這幾天,秘魯庫斯科一些市民的世界觀發生了巨大的變化。以前他們覺得幽靈只存在於電影中,現在他們卻親自見證了靈異事件。一個娃娃被取下電池後照樣會動、會 ...


最近這幾天,秘魯庫斯科一些市民的世界觀發生了巨大的變化。以前他們覺得幽靈只存在於電影中,現在他們卻親自見證了靈異事件。一個娃娃被取下電池後照樣會動、會說話,簡直是鬼娃「恰吉」的現實版。

▼這個娃娃坐在長椅上,有人與它說話,它就轉過頭去,還能眨眼睛。

▼​有人拿起它檢查有沒有電池時,它緩緩轉頭,還不停說「我會給你帶來幸福的」、「我在哪」之類的話。

▼​這就是那個取下電池還會動的娃娃。

這段影片被分享到網路後,很快引起了網友們的關注,有人認為這個娃娃被幽靈附身了,還有人覺得這只是個惡作劇。Alexander Nino表示,這個娃娃沒有做什麼超現實的事,人們捏它的手臂時它才會說話,根本不可能是鬼娃。

被人製造出來的娃娃突然活動、會說話,看起來真的有點恐怖,希望這只是惡作劇,否則就太可怕了。

來源:Daily Mail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