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4日 星期六

夏天穿什麼顏色的衣服,可以驕傲的顯白 _-,

夏天穿什麼顏色的衣服,可以驕傲的顯白
夏天是我最喜歡的季節,沒有之一因為一到夏天就可以擺脫秋冬季節耐髒的黑棕灰開始肆無忌憚地把各種少女心的顏色穿上身前段時間我的好基友穿衣指南君寫了一篇文章 ...


夏天是我最喜歡的季節,沒有之一

因為一到夏天就可以擺脫秋冬季節耐髒的黑棕灰

開始肆無忌憚地把各種少女心的顏色穿上身

夏天穿什麼顏色的衣服,可以驕傲的顯白

前段時間我的好基友穿衣指南君

寫了一篇文章安利流行色青金石藍要怎麼穿

夏天穿什麼顏色的衣服,可以驕傲的顯白

很多小夥伴直呼沒看夠

今天我們就來繼續聊聊另外三種

美炸天的流行色

讓各位仙女跟我一起奔赴時尚最前端

夏天穿什麼顏色的衣服,可以驕傲的顯白

夏天穿什麼顏色的衣服,可以驕傲的顯白

我猜色彩機構Pantone應該是感受到我們的仙氣

所以便為我等仙女定製了一個流行色

淡山茱萸粉

夏天穿什麼顏色的衣服,可以驕傲的顯白

這個一聽名字就很文藝高級的顏色

有種讓人分分鐘高潮的魔力

溫柔、少女、顯白各種特質都讓人慾罷不能

夏天穿什麼顏色的衣服,可以驕傲的顯白

最美不過連衣裙,一抹淡山茱萸粉弔帶裙

就讓娜扎的白皙肌膚通透得像自帶打光板

夏天穿什麼顏色的衣服,可以驕傲的顯白

其實即使你膚色不夠白皙

淡山茱萸粉連衣裙也能給到你神奇效果

吶~你看這位黃皮小姑娘是不是

就被襯得氣色紅潤有光澤

夏天穿什麼顏色的衣服,可以驕傲的顯白

小麥色同樣很match~

夏天穿什麼顏色的衣服,可以驕傲的顯白

除了可以滿足你裝嫩約會需求外

日常出勤淡山茱萸粉也能輕鬆搞定

劉詩詩這身香奈兒西裝外套的造型

就給我們示範了上司讚賞,下屬歡迎的

最佳女主管該長什麼樣

夏天穿什麼顏色的衣服,可以驕傲的顯白

同樣的西裝外套,我們的大表姐

開始一場帥氣的精彩表演

夏天穿什麼顏色的衣服,可以驕傲的顯白

至於16歲的我們還是得炫耀一下青春活力

淡山茱萸粉+棒球帽既有少女的美好又有別致的個性

夏天穿什麼顏色的衣服,可以驕傲的顯白

當然最簡單輕鬆地炫耀

一雙小粉鞋就可以搞定

夏天穿什麼顏色的衣服,可以驕傲的顯白

夏天穿什麼顏色的衣服,可以驕傲的顯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