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0日 星期二

女人不排毒,衰老速度快 _-,

女人不排毒,衰老速度快
女人的身體就像蘋果,外表需要不斷的營養呵護,內在調養排毒可以使面容光澤圓潤,但一旦毒素沒有及時排除,藏身體內會使顏容變老變醜,你相信嗎?毒素的根源在於 ...


女人的身體就像蘋果,外表需要不斷的營養呵護,內在調養排毒可以使面容光澤圓潤,但一旦毒素沒有及時排除,藏身體內會使顏容變老變醜,你相信嗎?

毒素的根源在於腸道中的宿便

宿便是毒素藏身的原因,是女性身體免疫力下降的根源。正常人一天排便一次,如果連續2到3天不排便就會在腸道中積壓形成宿便,宿便長時間的淤積就會導致腸道排便不暢,毒素日積月累反被腸道吸收,就會引起女性便秘、臉色長痘、痤瘡或氣色斑等,皮膚則變得乾燥等。

女人不排毒,衰老速度快

女人不排毒,衰老速度快

常年淤積的毒素沒有及時被排除,毒素被吸收擴散到人體的各個組織可引起器官的衰退,如肝臟的解毒負擔加重,腎臟的排毒能力下降,進而影響到身體其他器官的正常運作。當毒素積累到一定程度,人體的代謝能力變得緩慢,細胞衰老加速。這是為什麼有些女性年紀輕輕卻顏面無光,精神萎靡,相似中老年的原因。

女人不排毒,衰老速度快

三種常用方法排出毒素

1、飲食排毒

日常可以通過使用排毒能力強的食物來排毒,生活中常見的海帶、芹菜、綠豆、草莓等食物具有良好的排毒作用。在夏天的時候可以煮點綠豆海帶粥,每周喝兩次,可以清腸排毒;平時家裡多備些水果,如草莓、蘋果,飯後食用排毒。

2、酵液排毒

通過喝一些經過發酵後的益生菌酵液來快速的清除毒素,因為酵液里的活性微生物能有效調理腸胃,均衡腸道的菌種,達到排毒清腸的效果。比如現在比較流行的阿膠玫瑰復合菌酵液,平時喝可以補充腸道益生菌,更便捷高效的排毒,能起到不錯的排毒養顏效果。

3、運動排毒

運動是最自然有效的排毒方式,運動可以使人體大量的排汗,速度經過汗液排出體外,並且運動可以蠕動腸道,有利於腸道恢復排毒的活力。所以建議每周堅持兩次以上的運動量,提高身體的排毒和機體免疫能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