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6日 星期一

隧道淹水乘客都以為公車肯定被困住有危險,結果誰也沒料到司機竟使出最狂神技掉頭走! _-,

隧道淹水乘客都以為公車肯定被困住有危險,結果誰也沒料到司機竟使出最狂神技掉頭走!
隧道淹水乘客都以為公車肯定被困住有危險,結果誰也沒料到司機竟使出最狂神技掉頭走!這…這到底怎麼辦到的?!近期中國許多地方遭遇大暴雨,一些路段積水無法通 ...


隧道淹水乘客都以為公車肯定被困住有危險,結果誰也沒料到司機竟使出最狂神技掉頭走!

這…這到底怎麼辦到的?!

近期中國許多地方遭遇大暴雨,一些路段積水無法通過,給人們造成了不便。河北邢台的一名網友在路上行駛時拍攝到了驚奇的一幕,當時暴雨淹沒隧道,公車無法通行,為了保證乘客的安全,公交司機竟然使出了爆強的車技。

▼發現隧道被積水淹沒後,這名司機果斷掉頭。

▼這條路比較狹窄,公車車身龐大,他卻絲毫沒有壓力。

公車司機承載著無數人的生命安全,車技一般都很不錯。但能夠在如此狹窄的道路上調頭,還是讓人大開眼界。夏季雨水較多,有些低窪路面會被積水淹沒,在不知道深淺的情況下前往不要通行,以免發生危險。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