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7日 星期二

中壢槍擊案倖存男子臉書轟媒體「不是地下簽賭」!他哀痛向死者喊話「我對不起你們...」原來真相竟是... _-,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22號中壢發生一起駭人的槍擊案,20歲槍手「張峻豪」穿著長外套、戴著口罩,直接朝著商辦大樓一樓開槍,兩男一女慘遭「行刑式處決」、 ...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22號中壢發生一起駭人的槍擊案,20歲槍手「張峻豪」穿著長外套、戴著口罩,直接朝著商辦大樓一樓開槍,兩男一女慘遭「行刑式處決」、完全沒有機會反抗,只有24歲楊姓男子幸運逃過一劫...

兇嫌「張峻豪」和三名死者都經營行銷公司,專門招收會員賣運動彩劵簽賭明牌,據傳兇嫌不滿死者公司對外招搖,情緒氣憤才會狠下毒手!一進門就朝屏風玻璃開槍,22分鐘內連奪三命,最後在警方圍捕下舉槍自盡!送往醫院時已呈現腦死狀態、不治死亡。

兇嫌「張峻豪」去年曾因前科被逮。

兇嫌去年才跟著竹聯幫「陳功」兒子「陳宏」,因為擄鴿勒贖案被逮捕,當時的他還是旁邊的小弟,如今卻變成兇殘冷血的殺人犯...逃過一劫的楊姓男子,雖然幸運保住性命,卻眼睜睜地看著朋友們在眼前死去,內心哀痛萬分。



連日被警方帶回偵訊的他,對於媒體報導用詞很有意見,近日突然在臉書發文抨擊媒體...他寫下:「我很想持續關閉臉書不做回應,但!事實根本不是『地下簽賭集團?』」

槍擊案倖存楊姓男子。

他表示,「我們經營的行銷公司,聘任法律事務所,任何的公司營運以及投資項目,我都以『合法』爲公司絕對宗旨,跟我友好的朋友都知道,做偏途的,甚至連八大的朋友我都直接斷交。」

他沉痛地哀悼死去的好友,並無奈說道:「所有即時新聞下都是謾罵的留言,你們有想過你們的留言,會讓死者的家屬朋友多麼痛苦嗎?」不過目前他已關閉臉書,不願多作回應...

願死者安息...也希望各界網友們能給予當事者多一點空間。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