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19日 星期一

膽小勿進的詭異村莊,驚悚度壓過恐怖電影(圖) _-,

膽小勿進的詭異村莊,驚悚度壓過恐怖電影(圖)
在日本,有些村落是不為人知的,甚至這些村落都沒有標註在地圖上。為什麼會存在這些村落呢?其實,這些村落與受人矚目的自殺事件,都市傳聞等有很大的關係,被人 ...


在日本,有些村落是不為人知的,甚至這些村落都沒有標註在地圖上。為什麼會存在這些村落呢?其實,這些村落與受人矚目的自殺事件,都市傳聞等有很大的關係,被人們認為是不吉的,所以,才被人們遺忘!但是,即便如此,這些村落卻是實實在在的存在的!

有些村落不被標註在地圖上,是因為這裡本來就是要被拆遷的地方。這些看起來搖搖欲墜的房子們,更添恐怖氛圍。這裡可能是由於要建立水壩,而下令拆遷的。於是,人漸漸變得稀少,最後沒有了人際!因為空無一人,所以,更是無人敢進!

膽小勿進的詭異村莊,驚悚度壓過恐怖電影(圖)

在日本,為了修建道路而丟棄村落,也是常有的事情。日本多山,所以,修建的道路一般都是蜿蜒曲折的。並且,還要打隧道。這裡的道路,建立在半山腰,所以出事情特別多。本來還有些許人家,但是因為危險,人們也都離開了。有一次,在隧道口懸掛著一具屍體。後來,人們就一直傳言,這是死在這裡的亡靈們來索命。於是,人們都離開了。小編想,這大概是最主要的原因吧!人們認為這裡不潔,不淨,不吉!

膽小勿進的詭異村莊,驚悚度壓過恐怖電影(圖)

這樣的不被標記的村落存在的原因莫不過是不吉!這裡曾經發生過不吉的事情,年輕人離開,獨留老人。慢慢的老人去世,村子就空了下來。這樣的村子,更就不為人知了。就別說在地圖上標記了!

膽小勿進的詭異村莊,驚悚度壓過恐怖電影(圖)

其實,世界上這樣的村落數不勝數。而這樣的村落存在的原因雖然因有盡有,但總歸是因為這裡不吉。這裡不能養人,育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