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6日 星期一

「無頭女鬼」上警局報案!一個發生在馬來西亞的真實鬼故事! _-,

「無頭女鬼」上警局報案!一個發生在馬來西亞的真實鬼故事!
車禍罹難,藉助他人身軀,「華人女鬼」上警局報案!她希望藉助他人身軀,找到家屬,把她領回安葬,以免淪為孤魂野鬼﹗更不可思議的是,報案人(女鬼)口口聲聲是 ...


車禍罹難,藉助他人身軀,「華人女鬼」上警局報案!她希望藉助他人身軀,找到家屬,把她領回安葬,以免淪為孤魂野鬼﹗

更不可思議的是,報案人(女鬼)口口聲聲是因自尋短見被撞死,與人無尤,要求警方不可對付肇禍司機。

這起活生生的現代聊齋版本,是發生在此間拉美士一個巫裔家庭,被華裔女鬼上身者為卡達山裔少婦安娜(廿四歲),她前後遭女鬼附身兩次,其中一次更「帶」著女鬼上警局報案。

這名自稱為來自怡保的「女鬼」,是於2007年9月6日早上六時許在拉美士丁能路,被一輛十八輪的巨無霸撞倒,復遭車輪輾過,頭顱破碎、面目全非,警方也因死者身上沒有任何證件,無法辨認死者的身份。

2007年9月9日上午,女鬼突然上身到卡達山裔少婦身上,自稱名叫CHONG MING,現年十七歲,住在怡保,在麻坡讀書,請幫忙向家人聯絡。

這項突如其來的演變,把安娜給嚇壞了,幸好住在安娜鄰家的一名巫裔男子略懂巫術,在他的協助下將女鬼驅走;在這之前,女鬼曾在紙張塗寫名字、年齡以及住址,同時也寫下數句「請幫忙我」的句子。

安娜原以為女鬼已被驅走,沒想到當晚又被「看上」,女鬼又上其身軀,並要求一名會講華語的人士前來協助「她」,並以馬來話、英語以及從來沒有講過的華語和福建話說出要求,尋找一輛汽車和一條項鍊。

她還說:「我並非是意外被撞死,我是自尋短見的,請不要責怪肇禍司機,錯不在於他,幫我找出家人。」

「女鬼」的要求,眾人無法為她完成,結果鬧上警局,卡達山裔少婦惟有「帶著」女鬼,在丈夫和鄰人的陪同下,到拉美士警局報案。

消息說,拉美士警方已將上述「報案」以特別個案處理,警方也跟著「女鬼」報案時所提供的線索,北上怡保查訪,但並沒查訪出「女鬼」的家屬和住址。

講身世‧數家人 兩個靈魂共一體

雖被「女鬼」上身,但少婦還有少許知覺,但處於半昏迷狀態。

被女鬼上身的安娜(廿四歲)指出,當女鬼上其身,並不是霸佔她的頭腦,就好像兩個靈魂共用身體般,當「她」上身時,她還有少少知覺,但都處於半昏迷狀態。

安娜指出,女鬼聲稱自己身裁高挑,但身形略胖,只希望通過上身可以找到家人前來認領遺體。

「自稱為車禍死者的女鬼,遭遇車禍的事發地點正好是上班途中,既是前往昔加末丁能的道路,我親眼看到死者死狀,頭顱破裂,死狀駭人,真是慘不忍睹。」

來自沙巴的安娜是卡達山裔,和丈夫育有五名孩子,分別為二女三男,一家大小住在事發地點兩百公尺處的拉美士胡姬花園雙層廉價屋。

但由於發生此鬼上身事件後,一家人目前暫時搬至丈夫的老家,以免再次惹「鬼」上身。

腦袋已碎難回想.感激路人置桶保全屍

「女鬼」聲言是自殺,車禍不是羅釐司機的錯。

「我是自殺的,羅釐司機根本來不及煞車,不要責怪他,是我要去撞他。」

「可以幫我找家人嗎?我的腦袋已被輾碎,沒有頭部,很多事情想不起來了,求求你們救救我。」

附身少婦身上的「女鬼」向眾人深表感謝,因她「遭遇」車禍當天,有人在她屍體附近放了三個桶,才不至於讓其它的轎車輾過,她還用華語說聲「謝謝」。

撞倒這名「女鬼」的羅釐司機王先生受訪時說,事發當天,當羅釐途經事發地點時,突有一名女子從左路旁衝出大道,他馬上擺動駕駛盤,但眼前的女子並沒閃避,反而衝著羅釐的去向而來,似乎有意要撞羅釐。

「我不能確定這名女子是否要自殺,但很肯定的是,她無意閃開羅釐,並雙手放在頭上被撞倒。」

一名神料店東主鄭文生指出,眼看無人替女鬼超渡,他們便於星期日晚上十一時,在事發地點做法事,燒冥紙給她,希望可以替女鬼做點事情。

見無頭鬼‧撒黃薑粉 「回電6066」亂畫符

上身卡達山裔少婦身驅的「女鬼」,竟是一隻無頭「鬼」﹗

卡達山少婦第一次被「女鬼」上身,是發生在星期六清晨四時四十五分,當時兩夫婦坐在客廳無法入眠,突然安娜身體失控,並開始語無倫次,還要求要尋找隔壁鄰居阿曼巴迪(四十六歲),因為相信阿曼可以協助「她」。

兩人較後向阿曼求救,當阿曼開門時,只看到門前的安娜一直在哭泣,其丈夫雙手抱著她進屋。

安娜進了屋子時,阿曼頓時大嚇一跳,因為他看到安娜身上附著一名「無頭」的鬼,對於稍有研究巫術的他來說,他還是首次遇到類似的鬼,雙腳不停地在發抖,自己也不曉得該如何解決。

在施法前,阿曼準備籐帳和黃薑水以應付這隻鬼魂,這些都是對付馬來鬼魂必備的法事,但當他叫安娜走出屋外時,他看到安娜的雙手下垂,心知「無頭鬼」並不是馬來鬼魂,於是便叫安娜雙手抬起,並向她撒黃薑粉和米。

他們進入屋子後,安娜拿著杖便開始講話,但沒人明白她所說的語言。過一陣子後,她才開始用馬來語說「救命救命」,但在場的阿曼和其丈夫表示,她的語音很明顯地是帶有華語腔的馬來語。

安娜在「女鬼」的驅使下,要求寫字,他們便拿來一張白紙墊在報紙上,讓她寫字,只見她在白紙上寫「請回電6066」,然後亂畫符。

可能女鬼嫌白紙不足以讓她寫字,她便一手把白紙丟掉,並在報紙上寫字。

阿曼表示,當女鬼寫下6066的號碼時,他才放下心頭大石,因為在他們的靈界說法,該號碼代表善鬼,並不會害凡人。

男友變心曾墮胎.兩件事情未辦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