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5日 星期日

一個懂得、一個珍惜、一個不離不棄,就這麼簡單!(寫得太好了) _-,

一個懂得、一個珍惜、一個不離不棄,就這麼簡單!(寫得太好了)『緣份』的深淺,總是忽近忽遠,『人心』的冷暖,總是一直在變:有多少人,從無話不談到無話可談 ...


一個懂得、一個珍惜、一個不離不棄,就這麼簡單!(寫得太好了)

『緣份』的深淺,總是忽近忽遠,『人心』的冷暖,總是一直在變:有多少人,從無話不談到無話可談;有多少緣,從一朝相逢到一夕離散。

熟悉的人陌生了,陌生的人走遠了,所謂「人在情在,人走茶就涼」。

其實人與人之間,全靠一顆心;情與情之間,全憑一片真。如果將心比心,要有心;如果以心換心,是交心。

當有人惦記著,再遠的路,也會覺得近;當有人掛念著,再淡的水,也會是甜的;當有人思念著,再長的夜,也會覺得短;當有人關懷著,再冷的天,也會是暖的。

自由是做自己喜歡的事,幸福則是喜歡自己做的事;記住:「繁華三千,看淡即是雲煙!煩惱無數,想開就是晴天!」

這世上最幸福的就是:你愛的那個人也在愛你、你關心的那個人也在關心你、你等的那個人也在等你、你想的那個人也在想你、你懂的那個人更懂你!

人活一輩子,友情與愛情勢必不可少;無論友情還是愛情,只需要一個懂得、一個珍惜、一個不離不棄,就這麼簡單!

相信你:不會吝嗇給個「讚」,相信你:不會自己「獨享」~

【心靈湖畔_YouTube影音頻道】免費訂閱、自由分享

https://goo.gl/eZ5PJi

【心靈湖畔_FB粉絲團】按讚網址

https://fb.com/maimfine/

【心靈木橋_FB社團】歡迎加團

https://fb.com/groups/maimfine/

【心靈湖畔_Line@】歡迎+好友

@ijo4031a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