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17日 星期六

人的這一生很難說誰對誰錯 _-,

人的這一生很難說誰對誰錯
說到人生,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或許、如果、那只能代表過去,代表不了現在,未來。有時候常常在想,甚麼樣的人生才是自己想要的,才是自己渴求的,但終究是沒 ...


說到人生,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或許、如果、那只能代表過去,代表不了現在,未來。

有時候常常在想,甚麼樣的人生才是自己想要的,才是自己渴求的,但終究是沒有答案的,在現實中,我們要不要有責任感,要不要對家人負責,要不要對孩子負責,那麼、對自己呢,負責嗎?

有時候我們的種種理想,或者說是種種夢想,總是在責任與良心之間徘徊,或許沒有當初的選擇,就沒有現在的成長,更沒有進一步想要攀登的眼光與勇氣,曾經那個願意把一生交到你手上的那個人,盡管現在沒有隨著社會的發展而進步,還是停留在10年前的狀態,但愛依然是那麼的一如既往,那麼的單純與執著。

想要發展,以實現自己苛求的那種,時間由自己安排,愛幹嘛就幹嘛的生活有錯嗎,我想是沒有錯的,那樣的人生才有意義,才不至於虛度。

那麼她愛我,有錯嗎,也沒有,如果世間沒有真愛,沒有一成不變的愛,世間將變得多麼的現實,多麼可怕。

都說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情,而這種願望對多數人來說,是多麼的可遇而不可求。

有時候感覺人生真的是一團糟,但看看一些不幸的人又感覺自己其實也是幸福的,只是在於自己的心態罷了其實很多事情原本沒變,變的只是自己那一顆永遠無法滿足的心;人總想最求最好的,但是在別人的眼裡,你擁有的、已經很好了。

人常說,人生不如意十常八九,是不是人都擁有一顆永遠不知道滿足的心,這山望著那山高。

其實人生很難說誰對誰錯,有時候僅僅是不願意在老了的時候,遺憾自己有很多事情沒去做或不敢做,空自悲嘆罷了。

不一樣的人,一定有不一樣的人生,而我的人生又是怎麼樣的,有點迷茫,有點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