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9日 星期四

【搞笑漫畫】這笑話真冷,我特麼把空調都關了……@聞氫哥 _-,

這漫畫我攢了好久了,就等這麼一個極熱極熱極熱的天發給你們看,看完心冷手冷意識模糊,堪稱人間避暑良方也……作者是台灣的一名漫畫家@聞氫哥,在臉書上以笑話 ...


這漫畫我攢了好久了,就等這麼一個極熱極熱極熱的天發給你們看,看完心冷手冷意識模糊,堪稱人間避暑良方也……

作者是台灣的一名漫畫家@聞氫哥,在臉書上以笑話冷、梗爛、超級不好笑而聞名。(開玩笑啦,這是粉絲的調侃~)

你們感受一下:

彈~彈~彈~彈走魚尾紋~

愚公大爺你也是夠了

你特麼還真唱啊

上哪能找到如此不靠譜的神(經病)

出來啊出來啊出來啊出來啊出來啊出來啊

這也不想哪也不想,那就去吃屎吧

然而,女人早已看穿一切

最不靠譜的言傳身教

學會傷害胖子的新招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你的內心真嚇人

哎呀,真的是掛掉了呢

這麼狗血的搭訕我雞皮疙瘩掉了一地

白交你大爺啊!這什麼爛梗啊!

我好像也明白了什麼~

機智的設計師,你們慢慢品是什麼意思

這梗還能再爛一點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