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9日 星期四

他堅決地說「沒戴套我絕對不進去」!女友故意百般挑逗後....「最後結果」讓她痛哭一整夜! _-,

有一句話是「男人是下半身思考的動物」,多數的男人真的很難在精蟲沖腦時,可以把持得住,但是有一名女網友的男友卻願意在關鍵時刻,為了保護心愛的人,而用理智 ...


有一句話是「男人是下半身思考的動物」,多數的男人真的很難在精蟲沖腦時,可以把持得住,但是有一名女網友的男友卻願意在關鍵時刻,為了保護心愛的人,而用理智壓下控制自己,超暖男的舉動也被網友稱「真的是好男人」!

 

 

這名網友表示第一次和閃光外出過夜,發生親密關係的時候,原PO曾經問過「你有買套子嗎」,一臉認真回「如果沒有,我是絕對不會進去」,深情的模樣讓原PO甜在心頭。

 

 

但是男人常常在「緊要關頭」就會完全忘記,所以她決定要測試男友,她做了一個相當邪惡的測試,就是在「套套」用完了時刻刻意挑逗男友!而且還把男友挑逗到「精蟲沖腦非常想要」,然後甚至央求「進來好嗎?」,還說「沒關係...可以...拜託...」

 

 

但是儘管她如何引誘,男友卻突然一臉正經地看著女友,語重心長的說:「我說過沒有!我是不會進去的,我說過我要好好保護你,你沒有辦法想像我有多愛你,今天我要是進去了你才要擔心…知道嗎…」,這麼深情的告白,立刻讓原PO感動得熱淚盈眶!

 

而原PO這段甜蜜分享,也讓不少網友羨慕說「這理智太猛了」、「我前男友沒套了只會說,讓我插個一兩下就好拜託,拒絕還會生氣」、「好男人要好好把握」、「X!晚上了還這麼亮」

 

 

當然也有人認為原PO這樣對男友其實相當不理智,萬一男友真得沒有把持住進入了,不小心鬧出人命可就不好玩了,這句話也讓許多網友認同留言:「不懂讓男友痛苦的女生腦袋在想什麼」。

 

能夠撐得住誘惑真得太厲害!不過如果撐不住鬧出人命就順便做個現成父母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