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4日 星期六

退休交通警察揭秘:開車不被測速拍的方法!再不看要被刪了! _-,

退休交通警察揭秘:開車不被測速拍的方法!再不看要被刪了!
退休交警揭秘:開車永遠不被測速相機拍照的方法!再不看就被刪除了!!!很多地方設了測速相機,看到一輛又一輛汽車接到違章處罰單,真是鬱悶啊。告訴大家逃避測 ...


退休交警揭秘:開車永遠不被測速相機拍照的方法!再不看就被刪除了!!!

很多地方設了測速相機,看到一輛又一輛汽車接到違章處罰單,真是鬱悶啊。

告訴大家逃避測速相機的方法。祝大家一路平安!

測速相機拍的違章照片是存儲在測速相機底下的存儲卡裡頭

第一招:

您注意看,有測速相機的路口在警戒線前後,都挖有感應線圈。

還有,開車你壓線,照了第一張,不管是前輪後輪過線了,

都不要動了,千萬不要動,一動就又要觸發線圈照第二張照片。

要三張才有效,照相的取證規則是這樣的。

一般取證照片是這樣的:

第一張是前輪過警戒線,

第二張是後輪過警戒線,

第三張是你過對面路口的警戒線,

這三張齊備才能遞交police,然後給您發落罰款通知單。

所以,您前輪過了不要緊,照了第一張,沒關係,您不動就不會照第二張,萬一您動了,觸發了第二張你後輪過了,那麼也不怎麼有要緊,您不過路口,或者您停在對面路口的警戒線外頭都可以。

再說回來,剛才您第一張前輪被拍照了,

有些人可能想到往後退一下總可以,

錯了,一退又觸發一張!

第二招:

您看到您的車牌照第一個字母後頭的小圓點沒有?這個小圓點是用稀土金屬做來鑲上去的,它的作用就是用來給電子眼對焦用的!

全世界的牌照製作標準,都要鑲哪個東西,

是由日本索尼公司提出來的。

我們開的車上至少有一樣東西是屬於日本的技術。

內部人士爆料說的,這小原片是稀土金屬製成,在光的感應下會產生微弱的用於電子眼捕捉的微波信號。

怎麼做呢?很簡單,扣掉它以後妥善保存,待車檢的時候用雙面膠粘起,檢完了再扣掉。測速相機怎麼拍也拍不清楚您的牌照號碼了。

是「0」還是「8」啊,這些東西是好多police叔叔都不曉得的。

退休交通警察揭秘:開車不被測速拍的方法!再不看要被刪了!

【測速相機的工作原理揭密】

2、在同一個時間間隔內(紅燈周期內),如果同時產生兩個脈衝信號,即視為「有效」,簡單的說,就是如果當時紅燈,你的前輪子過線了,而後輪子尚未壓線,則只產生了一個脈衝,在沒有連續的兩個脈衝時,不拍照

3、有些情況是:有的人開車前輪越過線了,怕被拍到,於是他又倒一下車,回到線內,結果還是被照了,什麼原因?就是因為一前一後的,產生了「一對」脈衝信號(這一對脈衝是在同一個紅燈周期內產生的),很多司機就是因為這樣被拍了n次。

4、黃燈亮時,拍照系統延時2秒後啟動;紅燈亮時,系統已經啟動;綠燈將要亮時,提前2秒關閉系統,主要是為了防止誤拍。

所以很多計程車司機都知道,差不多就可以走了,一樣沒事就這個道理。但是建議大家不這樣做,因為時機比較難把握。

後期處理:當圖像被下載傳輸指揮中心以後,就需要對圖像進行登記、編號、公告,再傳輸到中心計算機資料庫,以備各種機關調用。

系統特點:

車輛捕獲率100%(不包括二輪摩托車等)。

識別時間約1秒(肯定比你的反應要快的多)。

車牌識別率:白天95%以上,晚上90%以上(比較高啊)。

適用車速:5-180km/h

超實用看了就能避免又被拍超速了,要轉給朋友知道!

給我們點個讚以示鼓勵喔~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