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9日 星期四

凡事盡力,問心無愧  _-,

凡事盡力,問心無愧
人生,總會有不期而遇的溫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當你看到這裡~你希望的小火苗在噌噌的~~生活中,盡量要避免和那些怨念很深的人交往,要多和明朗的人在一起。 ...


人生,總會有不期而遇的溫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當你看到這裡~你希望的小火苗在噌噌的~~

生活中,盡量要避免和那些怨念很深的人交往,要多和明朗的人在一起。

會帶你看到新的世界,讓你在和TA告別之後,覺得生活充滿了希望,充滿了力量。

讓你的整個人生突然人生,總會有不期而遇的溫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當你看到這裡~你希望的小火苗在噌噌的~~

你只是個凡人,總有一些人事在你的掌控之外。放鬆隨性,凡事盡力,問心無愧,拿得起,放得下。

不忘初心,方得始終,人生沒有彩排,好好珍惜現在吧。

人生沒有如果,只有後果和結果,過去的不再回來,回來的不再完美。

沒有過不去的坎,只有過不去的人。

不一定每天都很好,但要相信每天都會有些小美好在等你。

不要計較自己是否十全十美,每個人都有優點有待發掘,看你如何利用。

好東西往往被用來糟蹋,越糟蹋越舒坦。

比如青春,比如錢,比如一段好端端的的感情~

人好像天生就自帶某種破壞欲,精打細算的日子分秒難熬,非得浪費揮霍才能找到那麼點存在感~青春就是用來作的~不作的青春能算完整麼~對啵~

如果你越來越冷漠,你以為你成長了,但其實沒有。

長大應該是變得溫柔,對全世界都溫柔。

其實,所有的煩擾也是兩個字——貪和懶。

因為貪,我們有過多不切實際的想法,稍不如意,各種嫉恨、負面情緒、負能量伴隨而來,整日低落消沉;

因為懶,我們總是沒準備好,總是慢人一步,總是錯過時機,總是不如意。

是時候,不要任性了,要對自己狠一點了,你需要的是改變。

也許你不是一個堅強的人,但是你要知道,有些時候,除了堅強,別無選擇。

愛一個人最好的方式,是經營好自己,給對方一個優質的愛人。

不是拚命對一個人好,那人就會拚命愛你。俗世的感情難免有現實的一面:你有價值,你的付出才有人重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