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9日 星期四

他到無菜單餐廳買百元魚便當……結果竟是超「暗黑」料理 驚悚菜色嚇呆所有人….. _-,

他到無菜單餐廳買百元魚便當&&結果竟是超「暗黑」料理 驚悚菜色嚇呆所有人&..
談到「烤魚便當」,相信是不少民眾到餐廳裡點餐的首選。不過日前一名網友在知名社群平台「Dcard」發文,表示自己到一家沒有菜單的店買魚便當,未料回家打開 ...


談到「烤魚便當」,相信是不少民眾到餐廳裡點餐的首選。不過日前一名網友在知名社群平台「Dcard」發文,表示自己到一家沒有菜單的店買魚便當,未料回家打開時,竟發現簡直是「暗黑」料理,讓他相當傻眼,其並PO出照片佐證,引起熱烈討論。

一名網友於社群平台「Dcard」發圖文,表示自己竟買到讓他傻眼不已的便當。(圖/翻攝自社群平台「Dcard」) 日前一名網友在社群平台「Dcard」發文,表示自己原本晚餐想買泰式便當,結果找了半天,尋覓到一家沒有菜單的店,其只好問老闆有什麼菜色,對方回他,「有魚有豬還有『鳥』喔!」當下原PO覺得鳥便當實在太怪,且自己中午才吃過豬肉,於是就點了魚便當。

沒想到,魚便當竟要價百元,讓該名網友頗有微詞,不過還是付了錢外帶回家;但當他打開便當準備要吃時,竟發現裡面的魚超不對勁,簡直是「暗黑」料理;原PO更貼出照片佐證,只見整條魚焦黑到不行,畫面相當驚悚。

雖然噁心,但原PO仍鼓起勇氣把便當吃完,味道卻意外不錯;未料他表示,隔天早上起來,覺得相當不舒服,「吞口水會覺得喉嚨緊,然後身體有些刺痛感……」讓其後悔吃下。

此篇發文立刻引起熱烈討論,網友紛紛表示,「那是垃圾魚吧!」「天啊……我瞬間沒食慾!」「你確定那是地球的生物嗎?」另外還有人起鬨說道,希望原PO發揮實驗到底的精神,去買店家另外的豬、鳥便當。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