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7日 星期二

日本女星下水拍日劇,腰間竟出現「神秘鬼手」...最後的畫面也太詭異! _-,

日本知名女星石原聰美因為清秀的外型,在台灣有「日本林依晨」的稱呼,從2003年開始活躍至今,頻頻與同戲男星傳出緋聞,因為大方豪放而有肉食女之稱。她在2 ...


日本知名女星石原聰美因為清秀的外型,在台灣有「日本林依晨」的稱呼,從2003年開始活躍至今,頻頻與同戲男星傳出緋聞,因為大方豪放而有肉食女之稱。

她在2014年拍攝的知名日劇《Dear Sister》,又稱我妹是惡魔,竟驚傳發生靈藝事件,眼尖的網友發現,石原在拍攝泡湯劇情時,後方出現了一隻神秘的手碰到了她的大腿,身後還出現了人臉...

劇中石原飾演天真爛漫、自由奔放的27歲妹妹美咲,美貌且擁有高情商,在高中時離家,松下飾演認真卻有點笨拙的29歲姐姐葉月,只想早點與男友結婚。多年未聯繫的美咲突然出現併入住葉月家,各自抱有秘密的姐妹由此展開一出愛情喜劇。

本來很正常的泡湯劇情,下一秒卻...

水中出現了一個人手!用奇怪的角度觸碰著女主角...

網友截圖放上網路後,隨即引起了軒然大波,有人認為女星的肩膀並沒有移動,加上位置不科學,很可能就是好兄弟在搞鬼。

也有網友分析應是水中折射的倒影,其實就是石原自己的手。不用做過多聯想。

仔細看後頭還有張人臉

原始影片:v6.pstatp.com

而這間旅館並不是第一次發生這種事情,據悉這家旅館時常傳出靈異事件,輸入旅館名查詢竟出現幽靈、107等詭異關鍵字,也為這起事件添加不少神秘色彩。

你覺得真相為何呢?不管如何,也為這部戲增添了不少茶餘飯後的話題。

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這個不可思議的影片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