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0日 星期二

把自己往死裡整,你會越來越牛逼!! _-,

把自己往死裡整,你會越來越牛逼!!
最近經常聽到一些老闆說自己感覺越來越累,生意很難做,雖然心裡有想法,但就是做不好。其實,不止你們,我相信應該也有很多人覺得很累,有時我也覺得很累。關鍵 ...


最近經常聽到一些老闆說自己感覺越來越累, 生意很難做, 雖然心裡有想法, 但就是做不好。

其實, 不止你們, 我相信應該也有很多人覺得很累, 有時我也覺得很累。

關鍵是要知道,

我們為什麼會覺得累。

我覺得有個原因很重要, 那就是我們的能力支撐不了野心, 所以才感覺到累。

別人比我們成功, 那是因為他們懂的比我們多, 知識面比我們廣, 解決能力比我們強, 看的高度和寬度都和我們不一樣, 也就是因為他們懂的比我們多, 所以很多問題解決起來根本就不是問題, 所以更容易成功。

很多人以為我很厲害, 其實不是的, 我一點都不厲害, 口才不好, 能力也不夠強, 只是我比較愛學習, 愛思考, 不懼怕失敗。 我也是不斷的在學習, 不斷吸收新的知識面, 不斷向別人請教, 不斷改良自己。

因為我覺得, 我有很多都不懂。

但有一點可能會和大家有點不太一樣, 我會把自己往死裡整。

我覺得, 要讓自己變得更強大, 就必須要把自己往死裡整, 有的人或許看不明白意思, 視乎有點不太符合邏輯, 有點自孽的嫌疑。

或許你會問, 把自己往死裡整, 那這麼個整法呢?

有沒有聽過一句話, 叫做人是訓練出來的, 人才是折磨出來的, 老闆是折騰出來的, 大老闆是掙扎出來的。 (這就是把自己往死裡整)

相當於把自己往火海裡丟, 不要害怕, 堅定自己的信念, 失敗並不可怕, 可怕的是沒在失敗中撮到成功的資本,

如果能感悟到為什麼會失敗, 能撮到成功的資本回來, 那這個意義和價值是非常大的, 雖然這是一個痛苦的過程, 但也只有痛苦才能使我們更好的成長, 關鍵是能在痛苦中學習到知識, 讓以後不痛苦, 那樣我們也就懂的更多了, 一旦懂的更多, 那解決問題起來就不是問題了, 事業才能得心應手。

一塊石頭想變成一尊佛像, 同樣需要經過千刀萬剮才能成型, 人生哪有一帆風順, 失敗都是因為我們的「不懂」造成的, 三起三落正常得很, 最後讓自己儘快「懂」和「懂的更多」就行了, 所以我覺得,

不要怕把自己往死裡整, 關鍵是能整得有價值, 能置換成功的資本回來。

別人比我們成功, 那是因為他們懂的比我們多, 因為, 拽要有資本。

我們玩不過小人, 那是因為我們懂的不夠多, 沒有掌握和小人玩的能力, 那就把自己往死裡整, 把自己往火海裡丟, 漲漲姿勢, 撮點成功的資本回來之後, 就有拽的資本了。

我們玩不過居心叵測的合夥人, 那是因為我們懂的不夠多, 沒有掌握人性的遊戲, 那就把自己往死裡整, 把自己往火海裡丟, 漲漲姿勢, 撮點成功的資本回來之後, 就有拽要有資本了。

我們管理不好團隊,

那是因為我們懂的不夠多, 駕馭不了他們,那就把自己往死裡整,把自己往火海裡丟,漲漲姿勢,撮點成功的資本回來之後,就有拽的資本了。

我們項目失敗,那是因為我們懂的不夠多,沒有更好的掌握市場,所需要的綜合能力還不夠駕馭項目,那就把自己往死裡整,把自己往火海裡丟,漲漲姿勢,撮點成功的資本回來之後,就有拽的資本了。

以此類推,缺啥補啥,把自己往死裡整,將自己往火海裡丟,漲漲姿勢,撮點成功的資本回來之後,就有拽的資本了。

想要強大,就要把自己往死裡整,想要更強大,就要為自己製造更大的困難阻力,然後挑戰它,克服它,戰勝它,最後才能讓自己走向另一個巔峰狀態。

拳擊手的故事告訴我們,只有不斷挑戰其他拳擊手,才能保證自己以後上臺不會輕易被打死。

要學會游泳必須跳下游泳池,想要擁有更牛逼的游泳本領,那就下海。你覺得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