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17日 星期六

女生和洋男接吻「被咒性侵」,他「把到外國金髮女友」卻被讚爆...他和女友現在正... _-,

台灣男生找到金髮女友,而且女友還小16歲?這是真的嗎?當然是千真萬確了!他還告訴大家「怎麼把到國外的正妹」,說得超詳細,大家參考看看也好啊:37歲的台 ...


台灣男生找到金髮女友,而且女友還小16歲?這是真的嗎?當然是千真萬確了!他還告訴大家「怎麼把到國外的正妹」,說得超詳細,大家參考看看也好啊:

37歲的台灣王姓男子,他日前在網路上分享他4度飛到烏克蘭,最後把到超正烏克蘭女友的故事,震撼台灣宅男界,很多網友玻璃心破了一地,嘲笑他:「你這是幻覺!」、有人說「你沒有女友」,可是當事人卻曝光了烏克蘭正妹女友「照片」...

由這些照片中,可以看到王先生的女友安娜史塔莎,柔軟度非常好,舉手投足都像一個舞蹈家一樣,美麗可愛!她一彎腿,幾乎所有人眼睛都直了!直呼她:「身段超軟Q!」據瞭解安娜史塔莎是一個芭蕾舞孃。

目前安娜史塔莎和王先生兩人穩定交往,他們還計畫結婚,目前王先生已經買好了房子,他說:「計畫未來可以在烏克蘭、或是去加拿大生活。」

Advertisements

王先生指出,在烏克蘭路上美女蠻多的,他還開玩笑說名人瑞莎長相只是「中上」,讓網友相當詫異!甚至一度引發瑞莎在臉書PO美照反擊:

王先生開示了4點:「帥氣不夠的,拿體貼來補。」

「身高不夠的,拿鈔票來補。」

「語言不夠的,拿手語來補。」

「幽默不夠的,拿禮貌來補。」

網友看完王先生和女友的照片,紛紛留言:「你女友很年輕,長得也不錯!」有人說:「我們心中的女神瑞莎才是最美的!」

Advertisements

圖 翻攝王志忠臉書,以下同

交往到金髮女友,當然是不錯!但是王先生炫耀又有點喜歡比較的心態,甚至還拿瑞莎來比,不太好吧。

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真愛!

資料來源:蘋果即時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