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0日 星期二

庫里退化了?一圖打臉質疑者!庫里持球讓騎士五人提心弔膽 _-,

庫里退化了?一圖打臉質疑者!庫里持球讓騎士五人提心弔膽
勇士奪冠了,擊敗衛冕冠軍騎士隊,不過FMVP屬於杜蘭特,庫里又一次和FMVP獎盃擦肩而過,於是開始有些看不慣庫里的球迷質疑庫里不行了,他只是抱了杜蘭特 ...


勇士奪冠了,擊敗衛冕冠軍騎士隊,不過FMVP屬於杜蘭特,庫里又一次和FMVP獎盃擦肩而過,於是開始有些看不慣庫里的球迷質疑庫里不行了,他只是抱了杜蘭特大腿才奪冠,沒有杜蘭特,庫里什麼都不是,他可能都無法從西部突圍。

誠然,如球迷說的一樣,在總決賽,庫里發揮確實不如杜蘭特穩定,尤其是在總決賽第四場,庫里開場就連續失誤,最終騎士擊敗勇士,賽後就連勇士主教練科爾都會庫里的表現非常不滿意,直斥庫里表現很糟糕。

  

庫里真的退化了?我們截取總決賽中的一個進攻回合做為參考,我們看圖,庫里持球,騎士球員已經全部到半場,做好防守姿態,不過他們注意力似乎都在庫里身上。

我們看下圖,庫里佯裝要投籃,騎士球員,包括詹姆斯都在試圖防守庫里,但詹姆斯卻漏了下面的伊戈達拉,

  

庫里退化了?一圖打臉質疑者!庫里持球讓騎士五人提心弔膽

庫里的假投真傳,讓伊戈達拉輕鬆扣籃得分,而騎士球員則在伊戈達拉完成扣籃的時候才反應過來,但為時已晚。

這只是比賽的一個縮影,可以看出庫里在進攻端,即便他不投籃,也擁有強大的威懾力。

  

庫里退化了?一圖打臉質疑者!庫里持球讓騎士五人提心弔膽

杜蘭特之所以能夠在總決賽有穩定的發揮,除了他過人的得分天賦,更多的是因為庫里在外線牽制了部分防守球員,讓杜蘭特面對的防守壓力下降很多。

所以在總決賽,科爾有意將庫里安排在外線,讓他吸引防守,讓杜蘭特持球進攻,雖然遭遇不少球迷的非議,但起碼最終我們看到勇士順利奪冠了,這說明這樣的戰術還是成功的,因為騎士不敢輕易放出庫里,即便一對一單防,勇士不敢用這樣的戰術,因為一個人根本無法完全防守庫里,但用2個人,必定會露出勇士的其他球員,而杜蘭特擁有極強的得分能力,如果在防守上疏忽,那就基本就是送分給他。

這也就是為什麼勇士能夠在季後大殺四方的原因,因為所有球隊都無法防守勇士,你看重照顧了其中一個,其他球員就會得到機會,而勇士又是喜歡傳球的隊伍,所以除非你的球隊能夠上場6個人才能防住勇士,但顯然這是不可能的。

  

庫里退化了?一圖打臉質疑者!庫里持球讓騎士五人提心弔膽

這也就是庫里的能力,只要他在場上,即便沒有球,也是球場上巨大的威脅,此前能有這樣存在感的球員是奧尼爾。

如今,庫里正在一步一步改寫聯盟的歷史,因為勇士的成功,下賽季可以預見,小球風格的打法會更加流行,跑轟將成為很多球隊的基本戰術,下賽季註定是精彩的。

這一切都是因為庫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