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4日 星期六

盤點世界各地靈異事件 _-,

盤點世界各地靈異事件
1、近日,國外網友上傳了一個「神秘」視頻,內容是加拿大一處森林的地面上下起伏,猶如「呼吸」一般異常詭異。有網友猜測可能是源於地下河流經過,加上土地鬆軟 ...


1、近日,國外網友上傳了一個「神秘」視頻,內容是加拿大一處森林的地面上下起伏,猶如「呼吸」一般異常詭異。有網友猜測可能是源於地下河流經過,加上土地鬆軟,才造成地面上下浮動。但有關人士表示,這片森林的泥土一直比較乾燥,並沒有地下河流經過。其實,世界之大無奇不有,很多地方都有難以解釋的靈異事件。

2、一位英國老人在一張與兒孫的合影上發現一個神秘的鬼影 令他更加驚懼的是這個鬼影酷似他42年前結婚時的樣子。2010年6月 64歲的英國老人亨利·羅斯與兒子和兩個孫女拍了一張合影。照片洗出來後上面原本應該空無一人的百葉窗內居然有一個神秘的鬼影在向外窺視。毛骨悚然的一家人一起仔細研究了鬼影的外形震驚地發現它無論容貌還是衣著都與42年前結婚時的羅斯幾乎一模一樣。

盤點世界各地靈異事件

3、2010年5月英國新拉納克工廠酒店的雇員因一段監控錄像而寢食難安。5月26日晚當酒店老闆按照慣例查看安全監控錄像時驚恐地發現一段視頻記錄下了一個泛著白光幽靈般的身影在停車場附近遊蕩的畫面。 35歲的酒店老闆約翰稱:「這是我見過的最怪誕最恐怖的事情讓我頸部的毛髮都一根根地站立起來。」約翰接著說:「錄像中的人影大約高4英尺(約1.2米)可能是個孩子。影子先是彎彎腰、點點頭後來就站著不動了。他突然穿過一道門消失而那道門並沒有被打開再後來他又突然出現了。」新拉納克工廠酒店可謂歷史悠久此前也曾出現過令人毛骨悚然的「鬼魂」目擊事件。但這段「鬼魂」錄像是第一次被視頻資料記錄下的「鬧鬼」現象。

盤點世界各地靈異事件

4、2009年5月在紐西蘭靈異照片展示比賽上有兩張照片讓很多人不寒而慄因為在這些照片中都出現了同一個「鬼影」。這兩張照片是在一次消防演習中拍攝的人們在這些照片中都發現在一所燃燒的房屋裡有一個奇怪人頭在漂浮。有人說如果「鬼影」只出現了一次的話還可以說是火焰和煙霧造成的幻影但如果兩張照片里都有的話那就很難解釋了。另一張引人矚目的照片是由基督城兩名大學生拍攝的。他們稱當時只有兩人在合影但照片洗出來後卻發現他們之間出現了第三張面孔。

盤點世界各地靈異事件

5、 2010年8月澳大利亞檸檬樹路公路上發生多起夜晚超速司機遭「鬼魂」追逐事件許多好奇的年輕人特意趕到這條公路上超速駕駛希望看到鬼魂當地警方也不得不出面干預。流言傳開後檸檬樹路上來了許多好奇心旺盛的年輕人他們特意在夜晚超速駕駛並將車速提升到每小時111英里以上。一些果真見到「鬼魂」的人紛紛把視頻傳到網上與他人分享。從視頻上可以看到確實有一道詭異的白光跟在超速的車輛後面而滿足了好奇心的年輕司機們則通常會因震驚而爆出粗口。一名視頻上傳者稱儘管他一直是理智的無神論者這個經歷卻使他迷信起來。

盤點世界各地靈異事件

6、2009年12月智利一家電視台報道了一條詭異的新聞:在該國a-16高速公路上曾發生了一起嚴重的車禍事後不久一名司機竟然拍到了死者的「鬼魂」在事故現場徘徊似乎在留戀自己的「軀殼」。

盤點世界各地靈異事件

7、麥可·傑克遜的突然去世 讓許多歌迷一時難以接受這個現實。在2010年1月cnn為了悼念傑克遜「拉瑞金現場採訪」節目在傑克遜生前住宅夢幻莊園內現場採訪了傑克遜的哥哥。攝像機在拍攝住宅的走廊時捕捉到一個透明黑色人影從鏡頭中出現並快速走過。節目中的這段視頻在網絡上引發了熱烈討論有人認為這是傑克遜靈魂不散。節目製作方回應稱這個人影可能是工作人員的身影。

盤點世界各地靈異事件

8、2009年11月即將為人父母的一對英國夫婦在前往醫院對胎兒進行b超檢查時竟然驚奇地發現照片上出現了一張已故歌王麥可·傑克遜的臉!孕婦名叫道恩·凱莉現年34歲已經是6個孩子的母親了。這一次她被送往臨近的格林頓·雷恩便利中心進行更仔細的檢查。但是當掃描結果出來後夫婦兩人被驚得目瞪口呆片子上已故歌王麥可·傑克遜正兩眼直勾勾地「盯著」他們!凱莉說:「我以前做過很多次b超檢查但沒有一次出現過這樣的情況這簡直太詭異了!」

盤點世界各地靈異事件

9、2009年8月美國一名女子在拍攝家庭照片後意外在照片中發現曾祖母的身影而她的曾祖母已經於1990年去世。攝影專家證實照片未經過處理也無法解釋照片上出現的神秘影像。該女子名叫凱西今年18歲。她向記者介紹說:「我當時用手機給2歲的侄女拍照看到照片時我簡直瘋了我至今無法想像那照片上竟然有我已故曾祖母的臉!」凱西同時還提供了一張曾祖母生前的照片(如圖)。在這張老照片上最左邊的就是凱西的曾祖母。專家鑑定後稱兩張照片上所顯示的確實是同一個人並且此人在兩張照片上所穿的也是同一條連衣裙!

盤點世界各地靈異事件

10、 英國每日郵報報道英國一位中年女子2009年9月公布了一張自家花園照片與眾不同的是這張照片里竟然有一隻「精靈」!今年55歲的菲利斯·培根走遍了自己家的花園然而最終她並未發現像照片中的銀色翅膀的神秘小精靈。這張照片是2007年拍攝的當時該照片是無意之中拍攝的。當她檢查拍攝的圖片時令她非常吃驚隨後她花費了幾個月的時間來試圖揭示其中的神秘小精靈。

盤點世界各地靈異事件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