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4日 星期六

女鬼要吃掉阿兵哥! 但女鬼竟讓阿兵哥活了下來! _-,

女鬼要吃掉阿兵哥! 但女鬼竟讓阿兵哥活了下來!
(轉自爆系故事館)馬來西亞和印度尼西亞有一種出名的鬼魂叫Pontiaknak.意思就是媽媽死了孩子。顧名思義,這種鬼通常都是媽媽懷著孕的時候死掉,孩子 ...


(轉自爆系故事館)

馬來西亞和印度尼西亞 有一種出名的鬼魂叫 Pontiaknak.

意思就是 媽媽死了孩子。

顧名思義, 這種鬼通常都是媽媽懷著孕的時候死掉,孩子和媽媽的怨氣導致屍體不化變成吸血殭屍。

Pontianak 通常都會在夜深人靜的哭泣, 有些鄉下甚至城市還看得到。

Pontianak 通常會化身成漂亮的女生誘惑一些臭男人,然後吃掉他們。

以前我當兵的時候, 我們的教官有很慎重的提醒我們,夜晚前,一定要把曬乾的衣服收進來,千萬不要留過夜 。 以前不懂為什麼有那麼奇怪的規則,後來問了一些老人家才知道, pontianak 是輴著衣服身上的氣息跟著人, 然後 。。。

我會那麼相信是因為不只是我,我兵營裡很多人也見過。

是這樣的,我們兵營每個晚上都要輪流巡邏。 一組三個人 ,每晚三組輪流, 每一組巡邏三個小時。

而大家最不喜歡的就是輪到 中間那班(十二點到三點)。

因為教官特別交代中間那班一定要遵守幾個規則。

1) 不可以用手電筒照樹

2) 不可以走出籬笆外的森林裡

3)聽到什麼聲音都不要好奇

看著教官嚴肅的臉,誰都知道這個時候的兵營一定不是什麼好地方。

好了,終於輪到我和兩個朋友一起巡邏了。

其中一個朋友是過動兒, 就是那種不能靜靜坐著的人。

教官交代的三個規則,都被他一一的打破了。

那晚發生了很多事,

下次有機會才說。

而我們這三個呢,就看到了謠傳於久的 Pontianak.

我永遠都會記得,那個籬笆外的森林裡,穿著血跡斑斑的白色連身裙,肚子高高隆起的那隻 pontianak.

由於相隔有點遠,我也只是呆個三五秒就把腿跑了,所以只能看個大概。

總之,就算她離你很遠,妳也可以感覺到一個很強烈的視線在看著你。 我們就是這樣發現她的。

我們三個嚇得手電筒掉在地上也不拿,腦袋裡只想著回去兵營,回去兵營, 連往後看都不敢。

直到看到教官,才鬆了一口氣。

告訴教官來龍去脈後,我們三個被記了大過, 和打了屁股三鞭。

為什麼我們會沒事呢?

據教官說,因為我們有吃豬肉,而她們怕豬肉的味道。

如果是穆斯林男人遇到的話,就算今天不死,她也可以跟著他的氣息,追蹤他,總之一定要死,根本就擺脫不掉。

youtube 有段影片(找 pontianak balai polis) ,從 1:00 開始看就可以了。

是馬來西亞一件警局遇到了 pontianak.

至少警察不會那麼無聊作假影片吧。

之前也有 pontianak 大鬧 一個住宅區上過我們的報章,我嘗試找一下。

女鬼要吃掉阿兵哥! 但女鬼竟讓阿兵哥活了下來!

女鬼要吃掉阿兵哥! 但女鬼竟讓阿兵哥活了下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