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19日 星期一

羽毛球雙打技巧與站位防守 _-,

羽毛球雙打技巧與站位防守
羽毛球雙打接發球的技巧講解:1、站位稍靠前一些(腿部力量足的話,可以站在發球線上,腿部力量稍弱的,可以後退半步左右以兼顧前後場)2、拍子別拿的太低(拍 ...


  1. 羽毛球雙打接發球的技巧講解:1、站位稍靠前一些

    (腿部力量足的話,可以站在發球線上,腿部力量稍弱的,可以後退半步左右以兼顧前後場)

    2、拍子別拿的太低

    (拍子舉起,大臂和小臂之間保持一個角度(我感覺應該大於九十度)。拍頭比眼睛視線稍高一些)

  2. 持拍以反手握拍為主

  3. 羽毛球雙打技巧與站位防守

  4.  

  5. (個人感覺反手握拍變化多一些,可能會因人而異)

  6. 接發球之後的連貫

  7. (接發球後,要注意保持注意力的集中,準備好第三拍)

    羽毛球雙打技巧與站位防守

  8. 當然,雙打畢竟是兩個人的活兒,如果你推撲成功,對方挑球,而你搭檔進攻能力不強,或者準備不足,有時候可能反而會被動,這個可以和搭檔多溝通,或者兩人事先有個約定,增加一些默契感,效果可能會更好。

    不知道自己在場上該在什麼位置?沒關係,想像自己和同伴是啞鈴的兩端,中間永遠隔著固定尺寸的距離,無論前後還是左右移動,你們兩個就這樣保持著這個距離轉動。他向後移動你向前,他向左你向右,反正就是不能把啞鈴中間的部分「弄彎」「弄折」就是了。什麼是合理站位,這就是了。

  9. 羽毛球防守站位的前後問題

    羽毛球雙打技巧與站位防守

    站位的前後也有技巧如果回球很深很高對手的殺球路線就長過網後的速度相對會慢些但因為擊球點可能很高,所以落點可能會比較深這時站位不妨稍微靠前一些 8. 羽毛球站位由攻變守時的選位

    羽毛球雙打技巧與站位防守

    由主動進攻變為防守時,通常是一個隊員回出了一個威脅不大的後場高球,這時前場隊員要斜線後退,把直線留給回出高球的隊員防守總結

9.雙打的站位和配合以及發接發極為重要。除此要根據兩個人的打法特點相互彌補。打吊好一點的球員可以適情況多打後場,後場隊員能夠清楚的觀察到場面的局勢,必須保持頭腦的清醒和重心的平穩。面對比較強的防守隊員。殺球的角度比力量更有作用,殺球的角度和線路不合理,很容易導致下一拍轉換為防守。要根據場上的形勢和對手的特點判斷出哪些殺球落點讓對手難受,什麼時候殺球比較安全。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