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17日 星期六

他交女友後決定「連續畫她五年」,結果他們「又黃又暴力」的日常讓網友笑噴! _-,

在有心愛的人陪伴時,度過的點點滴滴似乎都是一種幸福。英國一位插畫家皮特(PeteDuffield)在跟女友凱莉(Kellie)交往時,就開始畫起一些兩 ...


在有心愛的人陪伴時,度過的點點滴滴似乎都是一種幸福。英國一位插畫家皮特(Pete Duffield)在跟女友凱莉(Kellie)交往時,就開始畫起一些兩人之間互動的小插畫,來記下這些日常,如今時間已過了5年,兩人生了一個女兒,也決定把這些有趣的插畫公開喔!

▼1. 情侶相處久了總是比較隨性,某天,皮特只穿了件浴袍,完全沒發現他下半身大大敞開…

凱莉:「為什麼它看起來軟趴趴的?」

▼2. 每個人生命中都會遇到一些難關,他們是這樣彼此安慰的…

凱莉:「我真希望可以變成一顆球,鑽進你身體裡。」

皮特:「噓,我懂的。」

▼3. 懷孕的夜晚。

凱莉:「這樣太難抱在一起睡了,就像要死去的老夫老妻那樣,牽著手睡吧!」

▼4. 當他想要翻過身睡覺,但凱莉希望他關注時,就會做些怪怪的舉動…

凱莉:「啊哈!我深深X了你!」

(爆笑)

▼5. 每個人都有這種時候:明明極度疲勞,卻還是不去休息,一直放空玩手機…

皮特:「我好累…我累到沒辦法爬上床…」

凱莉:「天啊,我也是…」

▼6. 有時候,他們會默默無言,然後在廚房展開一場即興之舞!

▼7. 皮特表示,當凱莉要幫他做精油按摩時,會裝作有個男的要「發洩」在他身上…

凱莉:「我是羅傑,噗哇啊!」(噴)

▼8. 凱莉有時會做個牙齒咬著下嘴唇的怪表情,只希望皮特能注意她,並作出評論。

皮特:「對我想這週末我們可以去買食物然後載去給我媽,噢然後記得提醒我付電費帳單,還有妳今晚會想看電影嗎?我們可以看看Netflix上有什麼…」

凱莉:(怪表情)

▼9. 情侶睡姿百百種…

「我把這招稱作章魚式。」

▼10. 當皮特忘了他褲子上有個破洞…

凱莉:「嘿,去買些新褲子。」

▼11. 皮特在鏡子前試圖展現「勇猛的自己」,不過被在花園的凱莉抓包了!

凱莉:「哈哈哈哈哈哈!」

▼12. 當他們之中有人不舒服時,一定會為對方買來葡萄和柳橙汁,就像是一種治癒魔法。

皮特:「我給妳帶葡萄和柳橙汁來囉!」

▼13. 變成一家三口後,他們的床位是這樣分配的。

▼14. 有了寶寶之後,似乎怎麼看她也看不夠。

皮特:「看看她,凱莉,就是來看一下她的臉,過來看」

凱莉:「我看到了,我已經看她一整天了。」

▼15. 他們一家三口某天陷入了車禍,但幸好車子貝蒂保護了他們,讓他們毫髮無傷,但貝蒂損害太重,不可能回來了…

貝蒂:「我救了你們,但我現在必須跟你們道別了。」

「再會了,貝蒂。」

▼16. 週末的夜晚就是兩人的耍廢時間!

皮特:「禮拜一開始減肥,對吧?」(嚼嚼)

凱莉:「嗯哼。」(嚼嚼)

▼17. 有時,凱蒂會挖苦他的睡姿。

凱蒂:「你認真?你真的要這樣睡覺?你看起來就像一個車禍失事者…」

▼18. 這五年來的點點滴滴,其實都只化成一句話…

「你是我最愛的人。」

皮特本來只是隨手紀錄他跟凱蒂的日常,但看到他們這樣甜滋滋的互動,我們也覺得好幸福啊!這些有趣又可愛的插畫一定能成為他們無比珍貴的回憶!

來源:Instagram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