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18日 星期日

靈異事件真實圖片。別在晚上看! _-,

靈異事件真實圖片。別在晚上看!
[靈異事件靈異事件真實圖片日本盛傳的靈異事件]靈異事件,指的是各種非自然,無法用科學解釋的怪事。但是,經過心理學家證實,靈異事件大部分是發生在一些狹小 ...


[靈異事件 靈異事件真實圖片 日本盛傳的靈異事件]靈異事件,指的是各種非自然, 無法用科學解釋的怪事。 但是,經過心理學家證實,靈異事件大部分是發生在一些狹小的空間,在這些空間裡,通過人體的氣流很急,而那些發現所謂靈異生物的人,大多數是由於人們的恐懼心理以及了解過以往的歷史而產生了心裡方面的暗示。由於這類環境因素不斷地影響同一處地區,這些地區很快就會得到「鬧鬼」的名聲。但從未有過能夠被證實真實發生的異靈事件。雷霆軍事網小編為您簡單介紹日本盛傳的靈異事件。

歪頭姐(ps.圖文均轉載於網絡):

事件大約發生在2009年5月5號,當天一個日 本電視台的節目,據了解在播出時並沒有人發現這回事,然而過了將近一年後,才有人提起,成為一段詭異的傳聞,恐怖程度不亞於當下任何一則都市傳說。

鏡頭帶過節目中的來賓,拍到這為恐怖觀眾歪頭姐,她的脖子居然 呈現90度不符人體工學動作,引起日本網友們熱烈討論,也著實嚇壞不少人,因為當時節目播出時沒有一個人注意到這個歪頭姐。 然而最讓人覺得不寒而慄的是,如果只有一個節目中出現也罷,後來居然有網友找出一些其他的節目錄影,也出現了詭異的歪頭姐,顯然不只出現在一個節目中,甚至於還擺出更奇怪的動作,但實際歪頭姐身份則不可考。日前官網還沒有給出明確的說法,電視台也無法獲得其的真是身份。

靈異事件真實圖片。別在晚上看!

溫泉鬼手:

有「日本林依晨」之稱的女星石原里美,她主演的日劇《Dear Sister》傳出靈異事件來,有眼尖觀眾發現她在泡溫泉時,突然出現一隻手抓住她的小腿,身後也疑似有張人臉,恐怖畫面令人毛骨悚然。畫面播出後,有網友紛紛截圖分析「鬼手」真面目,有人認為石原里美的肩膀並沒有移動,加上隱約可看見她的手插在腰上,靈異事件的可能性極高,但也有人認為「鬼手」應該就是她的手,插在腰上的只是水中的倒影,才會讓人產生幻覺,但據悉劇組拍攝的溫泉旅館一直以來就有靈異事件頻傳。

長頭髮的娃娃:

供養人偶娃娃(和式人偶,特別是市松人形)以祈求平安的迷信,在日本相當盛行,因此傳出許多關於人偶娃娃的靈異事件,其中家喻戶曉的「阿菊人偶」幾乎成了愛玩娃娃的女孩們的惡夢。

這是在大正七年(1918年)發生的事。有一個名叫菊子的女孩,她的哥哥有天買了一尊日式人偶給菊子。菊子非常喜歡那尊人偶,疼愛程度簡直就像是對待自己的親妹妹一樣。然而菊子後來卻因為罹患重感冒,從此一病不起,家人為了悼念菊子,特別將她最珍惜的那尊人偶供在神桌上,每天還慎重其事地祭拜它,結果人偶的頭髮竟然從那時開始變長了!後來,這尊人偶被送到位於北海道空知郡的萬念寺,並接受供養至今。

如月車站:

2004年,一名叫蓮實的男子在晚間11時搭上一列電車,在經過近20分鐘的行駛後,他疑惑地在2ch上留言說,平時這班車只要7、 8分鐘就會停站,今天卻遲遲未停下來。有網友建議去車長室詢問看看,蓮實照作後卻沒有獲得車長回應,但在列車通過一條陌生的隧道後,於凌晨12時停在「如月車站」。

蓮實發現,不僅車站裡空無一人,出站後外面也都空蕩蕩的,用手機搜尋也找不到所在位置。他困惑地向家人求救,希望能夠幫忙報警,但卻被警方當作惡作劇電話,因為根本沒有「如月車站」這個車站。

隨著時間越來越晚,蓮實仍不斷在與網友聊天,他在凌晨2時留言說,附近傳來鈴鐺及太鼓的聲音,還出現一名單腳的阿伯。網友們頓時驚覺不對,叫蓮實迅速順著隧道,離開車站周圍;蓮實在走出隧道後,果然碰上其他人,而對方還好心表示,願意免費載他一程。

無視網友的阻止,蓮實上了陌生人的車,並於凌晨3時44分留下最後一篇文章,他說:「駕駛把車往山上開,始終沉默不語,我打算趁機逃跑。」不過從此以後,蓮實就再也沒上2ch發過文。

跳軌消失的女人:

據日本《產經新聞》報道日本關西機場發往南海難波的機場急行電車,在駛入大阪泉大津市南海本線的泉大津車站時,司機發現軌道上蹲著一名女子,立即採取了緊急制動。

據泉大津警署稱,乘務員下車確認情況時,沒有發現車身有碰撞的痕跡,該女子僅留下一句「從車下爬出來的」後,便爬上站台跑開了。該警署還透露,不清楚電車是怎樣做到沒有與女子發生碰撞的。另一方面,也有傳言稱,乘務員在電車停止後,看到該女子從車身下面爬出來。

當時在場的人拍下了電車停止後的照片,將其傳到了網上,並發表言論「肇事後無傷亡事故,受害人離奇消失」,這一言論引發軒然大波,不少網友驚呼出現了靈異事件。該警署考慮到往來電車的安全,調出當日車站的監視錄像,正極力追尋該女子的去向。

上原美優自殺之謎:

據日本《藝能速報》網站報導,上原美優生前曾回到出身地種子島出外景,前往深山裡的一幢小木屋中進行拍攝,當時隨行的工作人員事後卻發現,小木屋的牆上印有一句「隼床躬行手殘」的漢字,竟與她在自殺現場留下的遺書字條上寫的內容一模一樣,奇怪的是,這句話並非日文語句,語意無從解釋。

據悉,上原美優的遺書字跡潦草,網友勉強只能翻出無法解釋的3句話,分別是「隼床躬行手殘」、「と話し」、「ホントーにアリガトウ(真的很謝謝)」,小木屋牆上的留言與遺書的第一句話不謀而合,因而引起靈異之說,有網友透露當地犬神信仰(一種強大的詛咒力量)盛行,有可能她是遭到惡靈纏身才走上絕路,但也有人不信邪,認為遺書字條有可能是捏造的,不需要做無謂揣測。

自殺聖地青木原樹海:

青木原樹海,全稱「日本青木原森林樹海」,位於富士山腳下,是個景色怡人的天然林場。但青木原樹海最出名的地方卻不是景致之美,而是日本人最喜歡來這自殺,由此也被稱作「自殺森林」。傳聞有住在附近的居民表示,半夜經常會聽到繩索摩擦的聲音。日本當局每年都會在青木原樹海里發現多達百具的屍體,此外還有人在這裡實行「五寸釘」詛咒。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