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4日 星期六

ESPN:莫拉塔再次表態想去曼聯 皇馬堅持要價8000萬! 曼聯為簽莫拉塔再下殺招 尤文首席球探即將加盟 _-,曼聯,

曝曼聯簽莫拉塔獲突破性進展:個人待遇已談妥
 ESPN稱,在引進西班牙前鋒莫拉塔的轉會交易中,曼聯已經取得了突破性進展。不過,時至今日,紅魔依然沒有與皇馬談妥該名球員的轉會費金額。莫拉塔加盟皇馬 ...


 ESPN稱,在引進西班牙前鋒莫拉塔的轉會交易中,曼聯已經取得了突破性進展。不過,時至今日,紅魔依然沒有與皇馬談妥該名球員的轉會費金額。

莫拉塔加盟皇馬指日可待?

6月24日訊 在伊布確定將離開曼聯之後,穆里尼奧已經將莫拉塔視為是瑞典塔神在老特拉福德球場的理想接班人。現在看來,曼聯依然有希望在7月9日全隊開赴北美進行季前訓練之前搞定莫拉塔。

有消息靈通人士告知ESPN稱,實際上曼聯已經與莫拉塔本人談妥了包括個人待遇在內的諸多細節問題,雙方之間的會談沒有遇到任何的障礙。之所以曼聯能夠取得如此突破性的進展,最重要的原因是莫拉塔本人非常渴望登陸老特拉福德球場。

近來C羅頻頻放出「希望離開皇馬」的言論,之前曼聯方面曾經擔心皇馬會因此而拒絕放走莫拉塔。不過來自於西班牙媒體的報道顯示,現在C羅已經改變了之前的想法,他也願意繼續留在伯納烏球場繼續自己輝煌的職業生涯。

此外,一直與皇馬主席弗洛倫蒂諾過從甚密的《馬卡報》曝出猛料稱,即便是C羅最終離開皇馬,莫拉塔依然不會留在伯納烏球場。按照記者何塞-菲利克斯-迪亞斯的說法,莫拉塔唯一感興趣的,是「成為某一支歐洲頂級豪門球隊的絕對主力」,他認為在個人職業生涯的這個關鍵時期,「上場比賽是最為重要的」。實際上,莫拉塔有這樣的想法也非常正常,因為畢竟明年就是世界盃年,他當然希望自己能夠獲得代表西班牙國家隊出征俄羅斯的機會。

莫拉塔想離開皇馬莫拉塔一直是穆里尼奧今夏引援的重點目標,不過由於曼聯和皇馬在轉會費上一直無法達成一致,交易遲遲不見進展。實際上皇馬主帥齊達內也希望留下莫拉塔。不過來自《馬卡報》的最新消息,莫拉塔已經鐵心離隊了,他再次向球隊表達了離隊的意願,如今交易的重點依然是曼聯和皇馬要在轉會費上談妥。

  《馬卡報》稱,莫拉塔向皇馬高層表達了離隊的意願,曼聯和皇馬也已經開始就莫拉塔的轉會進行談判了。兩周前,莫拉塔就向皇馬表達了轉會的意願,他希望能夠得到更多的出場機會。皇馬主帥齊達內試圖說服莫拉塔留隊,但是莫拉塔沒有改變心意。

  C羅的離隊傳聞也沒有影響莫拉塔的決定,莫拉塔希望獲得主力位置,得到充足的出場時間,他認為最好的做法是離開皇馬。穆里尼奧一直關注著莫拉塔,據悉他已經向莫拉塔承諾,在曼聯莫拉塔將扮演重要角色。

  《馬卡報》稱雖然曼聯和皇馬預計最終會達成一致,但目前皇馬堅持要價8000萬歐元。莫拉塔希望自己的未來在下周確定,結束度假回歸時,他希望一切都搞定了。如今他正等待著曼聯和皇馬達成一致。

1

尤文官方宣布拉比埃塔離隊

意甲豪門尤文圖斯在其官網發布聲明,球隊首席球探主管拉比埃塔(Javier Ribalta)在服務球隊五個賽季後離職。而根據迪馬濟奧的報道,拉比埃塔的下一站是曼聯。據悉,這很可能是曼聯為了得到莫拉塔所下的殺招。

  在錯失格列茲曼後,莫拉塔成為曼聯今夏頭號引援目標已不是秘密。拒報道,曼聯早早就與莫拉塔在個人條款上達成一致,郎有情妾有意,但無奈皇馬並不想放走這名高效射手。首先皇馬已經將下賽季的目標定為歐冠三連冠,因此放走莫拉塔將削弱球隊的板凳深度。其次,在德赫亞的問題上扯皮了幾個賽季,就算要放走莫拉塔,皇馬也不甘願把他賣到曼聯。

  為了得到莫拉塔,曼聯方面再次放出殺招。據悉,紅魔將簽下尤文首席球探主管,赫赫有名的拉比埃塔。有趣的是,5月份的一篇報道里說他和莫拉塔關係非常好,曾幫助他適應在尤文的生活。2016年莫拉塔離開尤文時說:「感謝主席阿涅利,內德維德,埃爾坎,馬洛塔,法布里斯,尤其是 埃弗拉和拉比埃塔。」這也被媒體解讀成曼聯為簽下莫拉塔所做的努力。而皇馬前鋒當年加盟尤文圖斯,也是由拉比埃塔促成的。

  除了莫拉塔外,佩里西奇、貝羅蒂和法比尼奧都需要長時間的談判,穆帥希望球隊能夠儘快完成引援進行合練,看來這段時間,被曼聯球迷尊稱為「三德皇」的埃德-伍德沃德還需要更努力一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