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3日 星期五

EXO《咆哮》mv靈異事件 _-,EXO,

EXO《咆哮》mv靈異事件
好像娛樂圈的靈異事件也特別多,而且大家都比較關注,因為明星效應,而EXO可是最近非常火的組合,一是因為裡面人長得帥,還有因為最近成員在鬧出走。這次和他 ...


好像娛樂圈的靈異事件也特別多,而且大家都比較關注,因為明星效應,而EXO可是最近非常火的組合,一是因為裡面人長得帥,還有因為最近成員在鬧出走。這次和他們有什麼關係呢,這要說到他們之前所出的專輯裡有一首《咆哮》的mv里,出現了靈異事件!有不少粉絲髮現在鹿晗帥哥的後面的玻璃窗上,居然會同現了鬼影,好像在欣賞EXO跳舞一樣,而最為應景的還是《咆哮》里的歌詞「如果再不離開就會有危機」這難道是某種暗示?而且在歌曲中還聽到了奇怪的聲音!讓不少人為之害怕啊!

這次的拍攝的場景是在一間工業高校的倉庫,當成員們在鏡頭前又唱又跳的時候,有歌迷竟然發現多了1個人,原來鹿晗右後方的玻璃窗外,有個鬼影在看著成員們跳舞。有網友隨即在搜查這個學校的背景,發現這個學校竟然是「最可怕的學校」,因為時常發生欺凌事件和自殺事件。最早,SM的工作人員被告知最好不要用這個倉庫作為MV拍攝地。直到他們打開這個有七年沒有打開的倉庫,因為七年前有三名學生在倉庫里集體自殺。

EXO《咆哮》mv靈異事件

拍攝當天,現場一直都十分陰森恐怖,成員們出現了很多不良狀況。世勛離奇聽見媽媽叫他起床的聲音,秀珉一直想睡覺,必須吃維他命和咖啡提神;鹿晗則看見倉庫有人,但工作人員卻說裡面是空的,燦烈目睹白賢走了出去,但白賢其實仍和工作人員在一起……

(請注意01:09 , 01:20)

這看起來實在是怪讓人害怕的,不知是明星為了新專輯造勢,還是真的出現了靈異事件,不過不管怎麼說,EXO成員以及工作人員都沒有出什麼事情都挺好的,畢竟粉絲會害怕,也會擔心自己所喜歡的偶像!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