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8日 星期三

澳洲超猛科技讓小GG男生再也不自卑,只要打針1次就能增大1吋「要多大有多大」! _-,

許多男性都因為自己的小弟弟尺寸所苦,深怕看起來不夠「巨大」而被另一半看不起。尤其如今網路發達,許多人看了AV之後都覺得應該要「大」才能稱得上是男人。如 ...


許多男性都因為自己的小弟弟尺寸所苦,深怕看起來不夠「巨大」而被另一半看不起。尤其如今網路發達,許多人看了AV之後都覺得應該要「大」才能稱得上是男人。如今澳洲一位整形外科醫師發明了一種方法,讓你想要多大就變多大!

▼根據《每日郵報》的報導,這種由澳洲整形外科醫師傑森奧斯特博士(Dr. Jayson Oates)發明的方法叫做「Calibre」,不需要開刀或者做侵入性的治療,只需要將一般用來填平臉部皺紋的皮膚填充物注入陰莖中,就可以達到增大的效果!

▼這種療程可以維持大概2年的時間,整個療程只需要1小時就可以完成,不需要恢復時間。目前已經有超過100名男性通過這個方法,讓陰莖的尺寸增大了2.5cm!奧斯特博士表示這些「患者」中雖然有一些人真的比較「偏小一些」,不過大部分都是正常的尺寸,只是還想變得更大!

其實不管「小弟弟」的大小,跟另一半的契合度是最重要的。要是用手術變得太大,讓另一半不舒服的話就後悔莫及了。不過如果真的有「偏小」困擾的男性朋友們,可以開始考慮訂機票了!

來源:Daily Mail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