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18日 星期日

他就是女生可以特地去排隊看他一眼的「好市多最帥店員」,衣服脫掉直接KO台灣店員! _-,

帥哥美女去超商打工,好像很容易引起轟動。最近,墨西哥契瓦瓦州21歲男孩IrvinVillatoro成為了網友們討論的對象。他這段時間在當地的好市多打工 ...


帥哥美女去超商打工,好像很容易引起轟動。最近,墨西哥契瓦瓦州21歲男孩Irvin Villatoro成為了網友們討論的對象。他這段時間在當地的好市多打工,有人將他工作時的模樣拍下來分享到了網路上,很快他就成為了網紅。

▼Irvin是一名大學生,讀的是工程學系。他長得很帥,平時也很注重身材,有時還在YouTube上分享健身影片。

▼除了在好市多打工,他還是一名業餘模特兒,臉書上有不少粉絲。

▼他長得帥氣,肌肉結實,6塊肌肉超明顯。明明穿著最普通的衣服,卻格外吸引人。現在好多女生為了看他專門跑到那間好市多買東西,就算排隊也沒問題!

在好市多打工只是Irvin生活的一部分,他暗示未來想要當全職模特兒,有這樣的顏值、身材和話題度,這個夢想應該不難實現吧。

來源:eonlin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