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17日 星期六

為什麼長得這麼相似?穿著黃色洋裝的女人 v.s. 毛毛蟲?!一切都是巧合,嚇不倒我的! _-,

為什麼長得這麼相似?穿著黃色洋裝的女人 v.s. 毛毛蟲?!一切都是巧合,嚇不倒我的!
為什麼長得這麼相似?穿著黃色洋裝的女人v.s.毛毛蟲?!一切都是巧合,嚇不倒我的!在世界上,每個人都是單一個體,各有各的獨特性,多多少少會因共同的興趣 ...


為什麼長得這麼相似?穿著黃色洋裝的女人 v.s. 毛毛蟲?!一切都是巧合,嚇不倒我的!

在世界上,每個人都是單一個體,各有各的獨特性,多多少少會因共同的興趣與喜好而有連結,但基本上是不太可能找到第二個你(就算有,可能也僅限於科幻電影里)。雖然發現有人跟另一人長得很相像,的確是一件很有趣的事,但最近卻發現一件類似卻讓人哭笑不得的巧合,那就是跟人相似的不是人,而是物品....

好比早期的賈斯汀•提姆布萊克(Justin Timberlake)髮型,跟泡麵如出一轍,真的是爆笑到不行啊!以下就來瞧瞧一連串相似到不行的比較圖,相信我,這些真的突破想像極限了!

▼賈斯汀•提姆布萊克 (Justin Timberlake) 早期的髮型 v.s. 泡麵

▼一位老先生 v.s.電影《天外奇蹟》(Up!)里的老先生

為什麼長得這麼相似?穿著黃色洋裝的女人 v.s. 毛毛蟲?!一切都是巧合,嚇不倒我的!

▼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v.s. 古老埃及雕像(這挺壞心的….)

為什麼長得這麼相似?穿著黃色洋裝的女人 v.s. 毛毛蟲?!一切都是巧合,嚇不倒我的!

▼一位老奶奶 v.s.《樂一通》(Looney Tunes)卡通人物

為什麼長得這麼相似?穿著黃色洋裝的女人 v.s. 毛毛蟲?!一切都是巧合,嚇不倒我的!

▼一塊巧克力 v.s. 這位先生的頭

為什麼長得這麼相似?穿著黃色洋裝的女人 v.s. 毛毛蟲?!一切都是巧合,嚇不倒我的!

▼狗 v.s. 俄羅斯總統普丁(Putin)(養這隻狗的人有福了….)

為什麼長得這麼相似?穿著黃色洋裝的女人 v.s. 毛毛蟲?!一切都是巧合,嚇不倒我的!

▼大陸犀利哥 v.s. 超級男模 (不知為何,左邊反倒比較有氣勢….)

為什麼長得這麼相似?穿著黃色洋裝的女人 v.s. 毛毛蟲?!一切都是巧合,嚇不倒我的!

▼小狗 v.s. 泰迪熊

為什麼長得這麼相似?穿著黃色洋裝的女人 v.s. 毛毛蟲?!一切都是巧合,嚇不倒我的!

▼穿著黃色洋裝的女人 v.s. 毛毛蟲(絕對沒在攻擊她肥胖….)

為什麼長得這麼相似?穿著黃色洋裝的女人 v.s. 毛毛蟲?!一切都是巧合,嚇不倒我的!

▼一位男子 v.s.《南方公園》(South Park)的阿ㄆㄧㄚˇ(Eric Theodore Cartman)(要弄到這麼完整的一套也蠻不簡單的….)

為什麼長得這麼相似?穿著黃色洋裝的女人 v.s. 毛毛蟲?!一切都是巧合,嚇不倒我的!

▼狗 v.s. 英國維珍集團(Virgin)執行長李察•布蘭遜(Richard Branson)

為什麼長得這麼相似?穿著黃色洋裝的女人 v.s. 毛毛蟲?!一切都是巧合,嚇不倒我的!

▼饒舌歌手史努比狗狗(Snoop Dog)v.s. 狗(狗還真是人類的好朋友啊)

為什麼長得這麼相似?穿著黃色洋裝的女人 v.s. 毛毛蟲?!一切都是巧合,嚇不倒我的!

▼麥莉•希拉(Miley Cyrus)v.s. 小賈斯丁(Justin Bieber)(竟然無違和感….)

為什麼長得這麼相似?穿著黃色洋裝的女人 v.s. 毛毛蟲?!一切都是巧合,嚇不倒我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