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7日 星期五

法國總統馬克龍登上核潛艇的方式讓大家以為是在看007,超帥的過程讓網友都戀愛了! _-,007,

之前我們介紹過法國總統埃瑪紐耶爾·馬克宏(EmmanuelMacron)。這位總統剛剛39歲,非常年輕,與妻子的愛情故事也很動人。最近, ...


之前我們介紹過法國總統埃瑪紐耶爾·馬克宏(Emmanuel Macron)。這位總統剛剛39歲,非常年輕,與妻子的愛情故事也很動人。最近,他視察了戰略導彈核潛艇「可畏號」(Le Terrible),登上潛艇的方式又引起了網友們的大討論。

▼當時「可畏號」位於距離法國海岸大約300公里的大西洋海面上,馬克宏搭乘直升機過來視察,但直升機沒有降落,他通過繩索降落到了「可畏號」上。

▼​據外媒報導,馬克宏在「可畏號」上待了好幾個小時,還參與了模擬導彈發射演習。

▼​身為一國總統,馬克宏去視察核潛艇當然不是為了好玩。最近這幾年朝鮮不斷發展核武,還試射了洲際導彈,「可畏號」的演習就是為了展示法國的力量,表示法國不會受到恫嚇。

▼​網友們看到馬克宏空降核潛艇的照片後超興奮,覺得他很像「第七號情報員」詹姆士龐德,於是模仿龐德在電影中的經典台詞說:「我是馬克宏。埃瑪紐耶爾‧馬克宏。」

▼​還有人開玩笑說,馬克宏將訪問國際太空站玩自拍。

空降核潛艇太帥了,這位年輕的總統總是能夠給我們帶來驚喜。不知道其他國家的總統看到後會不會羨慕呢?

來源:boredpanda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