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8日 星期六

一瓣大蒜勝過10副藥,膝蓋疼「土方子」,只需3天,用一個好一個,收藏!! _-,

一瓣大蒜勝過10副藥,膝蓋疼「土方子」,只需3天,用一個好一個,收藏!!
一瓣大蒜勝過10副藥,膝蓋疼「土方子」,只需3天,用一個好一個,收藏!隨著年齡增長,膝關節會產生退行性變化,這是自然現象,但因此完全停止運動則是錯誤的 ...


一瓣大蒜勝過10副藥,膝蓋疼「土方子」,只需3天,用一個好一個,收藏!

隨著年齡增長,膝關節會產生退行性變化,這是自然現象,但因此完全停止運動則是錯誤的。老年人不運動容易患骨質疏鬆症,身體也會缺乏敏捷性和協調性,容易跌倒造成嚴重骨折。

但不是所有的運動都利於身體健康,過度運動不僅無益,反而會加重心肺負擔,也會造成關節的進一步損傷。膝蓋疼痛看起來是小毛病,但疼起來要命,走路運動上下樓梯都不方便,給生活帶來很大的不便利。

一瓣大蒜勝過10副藥,膝蓋疼「土方子」,只需3天,用一個好一個,收藏!!

藥方一:將一瓣大蒜搗成蒜泥,取黃豆粒大小的分量,放在塑料紙(1厘米見方)上,再把有大蒜的那一面貼在膝蓋疼痛的地方,接著用膠帶或創可貼將其固定,使其不會移動就可以了。

溫馨提示:

1、大蒜具有很強的揮發性,所以塑料紙是必不可少的。

2、有些人皮膚對大蒜過敏,如果過程中感覺有刺痛感,應立即揭下來,不用擔心完全沒有任何副作用。

3、該方雖好,但孕婦、兒童以及糖尿病患者不能使用。

4、治療期間最好菸酒以及刺激性食物不要碰。

5、該偏方,最好在專業人士指導下使用。

一瓣大蒜勝過10副藥,膝蓋疼「土方子」,只需3天,用一個好一個,收藏!!

藥方二:準備宣木瓜、炒牛膝各100克,川芎50克,白芷50克,白酒或者黃酒500毫升。將這些藥物除去灰塵雜質後放入玻璃瓶中,加入黃酒或者白酒,攪拌後密封。常溫下靜置一周。每天搖晃一次。一周之後,每天服用藥酒30毫升。

當然如果您想要更方便快捷的方式的話,可以試試中藥外貼的方法,蒙古王中藥貼,是以最快的給藥方式,它一不經過消化道,二不經過血液循環,能使足量的藥物經過皮膚快速直達病灶,完全省去了消化吸收血液循環兩大環節,即不傷五臟六腑又提高了治療速度,所以廣受骨病患者認可。

 

膝蓋酸痛日常鍛鍊注意事項

1、注意走路時的身體姿勢,不要扭著腰幹活、撇著腿走路,避免長時間下蹲。日常下蹲動作(如洗衣服、擇菜、擦地)最好改坐小板凳。避免長時間保持一種姿勢,注意經常變換姿勢。比如,站立一段時間後可以抻抻腿、扎扎馬步,養成在日常生活中保護關節的良好習慣。

2、騎自行車是非負重下鍛鍊膝關節的良好方法。但在騎車時,要調好車座的高度,以坐在車座上兩腳蹬在腳蹬上、兩腿能伸直或稍微彎曲為宜,車座過高、過低或上坡時用力蹬車,對膝關節都有不良的影響,應注意避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