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15日 星期六

《放羊的星星》裡的妮妮「10年後長這樣」,現在蛻變成長髮妹樣子超清純啊! _-,星星,來追星星的你,

10年前風靡一時的偶像劇《放羊的星星》中可愛的童星「妮妮」傅佩慈,以可愛的模樣和精湛的演技讓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如今10年過去,當年可愛的童星如今也蛻 ...


10年前風靡一時的偶像劇《放羊的星星》中可愛的童星「妮妮」傅佩慈,以可愛的模樣和精湛的演技讓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如今10年過去,當年可愛的童星如今也蛻變成亭亭玉立的大正妹了!

▼5歲就出道的傅佩慈,在《放羊的星星》中讓人留下深刻印象。之後還出演了《光陰的故事》、《夜市人生》等多部電視劇。

▼不過自從她上了高中之後,就沒有再接戲了,有毒舌網友質疑因為傅佩慈長大之後沒有小時候那麼可愛了,所以才接不到戲可以拍。不過從傅佩慈在微博分享的照片來看,她還是很漂亮又有氣質啊!

▼其實傅佩慈絕跡電視熒幕是為了學業,上了高中的她需要面對許多考試,為了學業放棄演藝事業也是很正常的。而且身穿學生服的傅佩慈真的也很正!

不知道上了大學或大學畢業之後,她會不會選擇回到演藝圈繼續演戲呢?有了童星的基礎,要回去的話應該不會很困難的,不知道到時各位會不會支持她呢?

來源:微博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