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31日 星期一

這位日本藝人10年來默默幫台灣撿最多垃圾,他點出「日本街道沒垃圾的原因」超痛心台灣環境! _-,

隨着人們環保意識的增強,我們的城市變得越來越整潔,但當我們走在街道上,地上仍然有垃圾存在。城市的整潔,還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日本藝人夢多為我們做了一個 ...


隨着人們環保意識的增強,我們的城市變得越來越整潔,但當我們走在街道上,地上仍然有垃圾存在。城市的整潔,還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日本藝人夢多為我們做了一個很好的典範。

▼夢多是一名日本藝人,已經在台灣生活了15年,他經常利用休息時間在自己家附近撿垃圾,這一習慣已經堅持了十年了。最近夢多在Facebook上發帖子說,自己很愛台灣,但是每當有人在街道上丟垃圾時他都十分心痛,所以一直以來他都利用自己的休息時間撿垃圾。

▼夢多說他撿到最多的垃圾就是煙蒂,因為很少有人願意把煙蒂帶在身上,很多人習慣吸完煙順手丟掉。夢多討厭煙味,對隨地丟煙蒂的行為感到十分氣憤。他表示,每次出門不到五分鐘就可以撿到很多垃圾,不到半個小時就可以撿到滿滿一袋子垃圾。

夢多的朋友經常對他說日本的街道十分乾淨,大家都十分羨慕。那是因為,在日本每個人都十分注意衛生,不會隨地扔垃圾,路上看到垃圾會很自然的撿起,所以街道上總是乾乾淨淨的。

▼夢多說自己注重衛生的習慣是受自己的父親影響,年輕的夢多一直不明白父親為什麼每天五點起床打掃自己的院子和附近的街道,在自己社區附近撿垃圾。現在夢多表示十分敬佩自己的父親,每次出門撿垃圾都會十分懷念自己的父親。

夢多表示,受父親影響的不僅自己一個,在夢多父親的影響下,附近的鄰居也加入到了夢多父親撿垃圾的隊伍,隨地丟垃圾的人也越來越少,父親撿到的垃圾越來越少,父親十分開心。

希望夢多可以像自己的父親一樣,用自己的行動影響更多的人,讓所有人加入環保的隊伍中,將我們的台灣建設的越來越乾淨,越來越美麗。

來源:夢多臉書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