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3日 星期日

10個民間真實的鬼故事信不信由你 _-,

1、初中時候,跟一個女孩有那種朦朧的感情,不敢公開,但是兩個人確實經常獨處,在一起也很開心。後來她出了車禍,走了,大概有一個月以後,我站在樓底發獃,就 ...


1、初中時候,跟一個女孩有那種朦朧的感情,不敢公開,但是兩個人確實經常獨處,在一起也很開心。後來她出了車禍,走了,大概有一個月以後,我站在樓底發獃,就感覺拐個彎牆那邊她在叫我,想過去看看,剛邁兩步,從五樓幕牆上掉下來的一塊玻璃整砸在我身後剛才站的地方。晚走一秒我估計就交代了。靈異也罷,巧合也罷,後來我工作了,給她父母寄了幾回錢,我寧願相信那是她救了我

2、我也發個靈異的。小時候隔壁村的小孩趴在馬車底下玩,那車裝了一車的磚,小孩玩了一會出來的時候,馬車立刻就塌了,據小孩後來講,他清楚的記得有個叔叔在馬車底下頂著,喊他趕緊出來。這事兒我都不信,知道有一天我從三米高的圍牆掉下來,一屁股砸在一塊尖石上面,卻連疼都不疼,起來立刻就跑了,那年我八歲。

3、我也來一個靈異的,樓主有個嬸是神婆!前年過年的時候她給我算了一掛,她讓我2014年忌某一天,就是那天哪裡也不能去,不能出門,說那天有人會拿刀對著你!當時聽了也沒多在意,到了那天我正常上班,結果上班途中碰到搶劫,(樓主開個小型超市)結果我就反抗,最後我被捅了6刀就差一厘米小命就沒了。有時候還真得信點兒。

.

4、2012年過年陪我媽回老家,老媽離家十年沒回去過,年二十八到家的,二十九號我媽和我姨去了我姥姥的墳上,順便還看了下另一個早逝的姨。回來的下午,我媽面部開始腫大,整張臉像是被注了水一樣,仿佛一碰就破。送去醫院後做了各項檢查愣是沒有毛病。醫生只能當水土不服給吊針。吃飯什麼的全部換成非本地產的純凈水,過了幾天都沒消下去。家裡人只能找別的辦法,去周圍有名的神婆那裡去看。剛走到神婆家,啥都沒說,人家就指著我媽說「你身後跟著兩個呢,應該是你家的人,別害怕,她們只是跟你親…」我媽給我講的時候嚇出我一身白毛汗。說也奇怪,我跟老媽在回家的火車上,她的臉就開始消腫…不知道到底是啥原因…

5、去年帶兒子回婆婆家,因為兒子是他們家頭一個孫子,所以大家都特別喜歡。那回兒子發燒老哭,還指著床尾柜子角落很害怕,因為他不會說話,晚上還掉下床尾那邊了。第二天婆婆請下面懂法事的大媽來,她說是已過世的伯伯也就是兒子的大爺爺在逗他玩,然後就跟他說了明天給他燒紙錢,他不走,我婆婆生氣了拿菜刀過來說剁了他,他才離開,然後公公摘了桃枝掛門上,兒子立馬不哭了,燒也退了,幾天沒拉屎都好了,什麼事都沒有了。我雖然是無神論者,但是親身經歷了不得不信這回了。

.

6、鬼壓床,男,今年25,第一次鬼壓床在初中 睜不開眼動不了喊不出聲~~~~不會割~~~~後來一直被壓一個月最少10次,上大學基本天天有,有時候剛睡著就感覺床尾有一個東西在那,沒多久就壓著我了,一次我拚命喊吧兩室友嚇著了(他倆玩遊戲,愣是一夜沒敢睡,第二天告訴我我晚上一直發出嗬嗬的叫聲,他們害怕叫我名,鬼才走,我哦一聲就又睡了),後來真受不了了老媽給我求了張符三角布袋裡面裝了符和米,告訴我鬼還敢來就吃顆米。當晚就感覺鬼在宿舍門饒了一下就走了。說到這哥們解脫了吃嘛嘛香了,不過現在睡得床腳朝房門必備壓,不管在那,杭州~新疆壓了一次馬上挪動床睡就沒事!完了~~~寫這麼多隻想告訴大家睡覺的床的床尾千萬別對著房門,我們南方這都很忌諱的~~~~

7、妹紙也說一個靈異的,喔小時候是表哥家的奶奶帶大的,她去世的時候我才6歲,臨走前一直叫著我的名字,那時我還在睡覺,一直不醒'所以也沒見上她最後一面,後來她100天的時候,家裡人去上墳,第二天我爸給我扎頭髮,發現頭頂有一處沒有頭髮了,16年了到現在都沒長出來,當時村裡的老人都說'奶奶是捨不得我,看我年齡小,怕我忘記她,就揪了一縷頭髮帶走了,現在長大了,幾乎忘記她的樣子,但是每次洗頭的時候都能想起少了一塊的頭髮。真事。。

8、我說一個與夢相關的事,有一天夜裡,我做了一個夢,夢見有一個男孩和女孩上我家來,我十分討厭有小孩上我家來玩。我就往外攆,結果男孩嚇跑了,女孩叢胳膊下邊鑽過去,望床撲去,我卻哪個也找不到。第二天,我女兒出世了。我一月難做一次夢,這夢很靈驗。

9、說個真實的靈異事件:在我八歲那年,村裡一個光棍去世了,人死後的第三個晚上會走殃,不知道各位糗友知道不。走殃那天晚上,我們在光棍鄰居家玩,農村的沒有院子的那種。到了晚上12點就聽到死的那個人家有很大的動靜,摔碟子摔碗咳嗽有人叫喚……後來的一整個夏天,有人經過死者家的時候,會時不時的聽到一些動靜……有些東西真的很難解釋。

10、說個朋友得事,九幾年,朋友當兵在野外住訓,當時一個兵站崗,每次都說自己看見一個穿白衣得女人,而其他人卻沒看見,都覺得很奇怪,後來排長告訴他在看見就開槍打她,後來他真開槍了,驚醒了所有人,那個兵把情況說明了就有人拿手電去現場看,發現哪裡真的有血跡就沿著血跡找,找到個新墳,把墳挖開,裡面一個女屍身上帶著槍傷。好像九幾年事挺多的。

.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