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8日 星期六

這位「路人系魯宅」化妝10分鐘後馬上變「韓流王子」,女生們一致認為「比女生版的還猛啊」! _-,

我們看過很多女生化妝前後的對比照,差距大到不可思議。很多人忍不住感嘆,化妝術就是妖術!其實這種妖術男生也能學會。泰國YouTuber「MonkeySi ...


我們看過很多女生化妝前後的對比照,差距大到不可思議。很多人忍不住感嘆,化妝術就是妖術!其實這種妖術男生也能學會。泰國YouTuber「Monkey Sis」就實驗了一下,看看他化妝的過程,女生根本拍馬也不及!

▼這就是他平時的模樣,只能說五官端正,沒有太大的硬傷,但也是放到人群中不會被記住的那種類型。

▼現在開始施法。先用粉底修飾膚色,想要走清秀路線的話,當然要白一點。

▼黑眼圈之類都要遮掉。還要打亮鼻樑,畫眉毛。

▼眼線、唇膏、髮型之類都要顧及到,最後完成就變成了這樣……

▼這真的是同一個人嗎?化妝後都可以直接出道了!

▼這就是他化妝的過程。

化妝之後完全變身花美男,就連氣質都不一樣了。化妝成這樣出門追女神,應該很容易就能擺脫單身吧。

來源:YouTub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