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2日 星期六

12張「雖然年老了,卻依然還散發出濃烈愛意」的超浪漫白髮夫妻照! _-,

大家還記得動畫電影《天外奇蹟》嗎?78歲老人Carl與妻子Ellie的愛情感動了很多人。在這個浮躁的社會,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愛情越來越少,打開社會版 ...


大家還記得動畫電影《天外奇蹟》嗎?78歲老人Carl與妻子Ellie的愛情感動了很多人。

在這個浮躁的社會,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愛情越來越少,打開社會版,家暴、出軌、暴打小三之類的新聞屢見不鮮。但真愛沒有消失,只要你用心看,就能找到美好的一面。

▼最近,俄羅斯攝影師Irina Nedyalkova拍攝了一組照片,照片中的情侶深情相擁,在海邊漫步,看起來非常浪漫。

▼照片的主角不是年輕的辣妹帥哥,而是一對頭髮花白的老夫婦。

▼他們共同走過漫長的歲月,時間沒有將愛消磨殆盡,反而把愛變成了醇酒,愈品愈香醇。

這應該是無數人嚮往的愛情吧,它打敗了時間,讓人越來越優雅。不要被五光十色的世界迷住眼睛,保持初心,把愛情當成樹苗培育,年齡漸長,愛卻越來越茁壯,多讓人羨慕啊。

來源:boredpanda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