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16日 星期日

他「買了139元」拿1千出來找,結果「一句神回覆」讓老闆找錯錢...網友突破盲點笑倒在地! _-,

買東西時,如果尾數是1或5或9,應該都會掏零錢讓對方找整數回來,沒想到有位網友買139元的東西拿1千元出來付,一個神邏輯讓老闆也找錯錢了啦!Adver ...


買東西時,如果尾數是1或5或9,應該都會掏零錢讓對方找整數回來,沒想到有位網友買139元的東西拿1千元出來付,一個神邏輯讓老闆也找錯錢了啦!

Advertisements

圖翻攝自蘋果新聞

網友在《PTT》發文,表示他到市場買了139元的東西,他拿出1千元要給老闆找,結果他看到老闆慢慢在計算機按1000-139=861,一個神來之筆突然喊出:「老闆!我有1元!」結果老闆居然回他:「1元不用」然後找給他860元,事後他才驚覺上網問「是不是哪裡怪怪的...」

Advertisements

結果網友看完針的笑到併軌,並一陣洗版說「老闆被你影響了」、「老闆沒笨,老闆多賺1元阿XD」還說是原PO讓老闆強制變笨了,事實上就是老闆少找了1元啊,後勁真的超強的。

Advertisements

圖翻攝自PTT

老闆會錯意了啦~~太好笑!!!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