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日 星期日

14張「完全沒有用麻醉劑」的小男孩割禮現場照片,他們嚇哭的表情讓大家都不忍直視! _-,

割禮是一種很普遍的宗教儀式。雖然伊斯蘭教的《古蘭經》中沒有規定男孩要進行割禮,但穆斯林非常重視這種傳統。在土耳其,割禮更有特別的意義,這是男孩們長大的 ...


割禮是一種很普遍的宗教儀式。雖然伊斯蘭教的《古蘭經》中沒有規定男孩要進行割禮,但穆斯林非常重視這種傳統。在土耳其,割禮更有特別的意義,這是男孩們長大的重要象徵。下面就是安卡拉男孩們進行割禮的過程,他們不用麻藥,全程自己忍耐。

▼在土耳其,這種儀式被稱為「sunnet」,是一生中必須經歷的事。

▼一些孩子出生時就會進行割禮,還有一些父母會等到孩子大一些,這種儀式沒有年齡限制。

▼割禮往往要準備好幾個月,父母會當成家族的大事,邀請親友過來歡聚。

▼一些富裕的家庭會幫貧窮的孩子支付費用,讓他們和自己的小孩一起進行割禮。

▼割禮時孩子可以穿休閒服裝,有錢人家則會讓孩子配戴珠寶,給他們準備精緻的衣服。

▼記錄穆罕默德言行的《赫諦斯經典》提到過割禮,所以這在穆斯林中很普遍。

▼雖然沒有規定割禮的時間,但家長一般會在孩子上學之後,進入青春期之前舉辦割禮儀式。

▼春季、夏季、秋季都可以進行割禮,他們通常會選在週末,這樣親友也好抽時間參加。

▼進行割禮時,家人會按著孩子的手臂,其他人則在旁邊祈禱。

▼這被認為是男孩成為男人的第一步,他們通常不用麻藥,因為痛苦能夠體現出男子氣概。

▼在大城市,割禮一般由專業的醫務人員進行,在條件不好的地方,往往由父親主刀。

▼因為條件很差,很多孩子會因此感染,還可能截肢。

▼割禮時按著孩子手臂的人非常重要,通常是孩子的教父,以後也會成為這個家庭的一員。

不用麻藥就割除包皮,聽起來超痛苦。男生們看到這樣的畫面應該嚇得腿都軟了吧。

來源:dailymail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