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18日 星期二

【快訊】台中逢甲驚傳「氣爆14人傷」一片火海!民眾現場「逃難畫面」曝光...令人怵目驚心! _-,

人來人往的逢甲夜市,今天中午突然驚傳氣爆,現場火光四射波及3棟透天厝,據了解是餐廳瓦斯鋼瓶氣爆,造成14人受傷送醫。Advertisements逢甲夜 ...


人來人往的逢甲夜市,今天中午突然驚傳氣爆,現場火光四射波及3棟透天厝,據了解是餐廳瓦斯鋼瓶氣爆,造成14人受傷送醫。

Advertisements

逢甲夜市這間「心齋橋」餐廳中午傳出氣爆,消防局長表示,起火點研判是瓦斯鋼瓶不明原因爆炸。

由於爆炸衝擊太大,台中消防局出動23輛消防車、69名消防員實施搶救。

Advertisements

當時正逢用餐時間,造成4男10女總共14名客人受傷。

火光不僅燒傷一樓餐廳客人,還波及樓上出租套房房客,連對街的拉麵店跟服飾店都遭殃。

Advertisements

其中一名女性全身60%燒燙傷,緊急送往中港澄清醫院急救,另名40歲男性全身80%燙傷,意識清楚送到榮總救治。

Advertisements

圖翻攝自蘋果新聞 下同

由於搶救及時,火勢中午已經撲滅。

以下為14名傷者名單

快來看這驚險的火光一瞬間 :

影片來自蘋果新聞

真的太危險了,逢甲夜市人那麼多耶!!!!希望大家都平安~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