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4日 星期一

這15張爆笑照片告訴我們為什麼facebook真的是一個很「歡樂」的地方! _-,

這15張爆笑照片告訴我們為什麼facebook真的是一個很「歡樂」的地方!
這15張爆笑照片告訴我們為什麼facebook真的是一個很「歡樂」的地方!1.新聞:「印度有隻蟒蛇吞了一個醉漢。」網友神回:「那不就像是你吃了一個裡面 ...


這15張爆笑照片告訴我們為什麼facebook真的是一個很「歡樂」的地方!

1. 新聞:「印度有隻蟒蛇吞了一個醉漢。」

網友神回:「那不就像是你吃了一個裡面有包酒的巧克力嗎?」

2. 「天啊我要怎麼刪掉這個啊我不小心上傳錯照片了啦我的天啊!」

我想不用我解釋大家都知道這張照片有多不應該被上傳…。

3. 「不敢相信地球已經 2014 歲了!地球生日快樂!」

這15張爆笑照片告訴我們為什麼facebook真的是一個很「歡樂」的地方!

下面各種無言…

4. 「 20 個贊我就把孩子留住。」

這15張爆笑照片告訴我們為什麼facebook真的是一個很「歡樂」的地方!

這個的確是有點無言…。

5. 有人拍到這個男的讓女友跨坐在肩膀上之後的照片… 呃…。

這15張爆笑照片告訴我們為什麼facebook真的是一個很「歡樂」的地方!

6. 屁孩上傳了自殘的照片。

這15張爆笑照片告訴我們為什麼facebook真的是一個很「歡樂」的地方!

「下一次記得把紅筆藏好啊。」

7. 妹妹告訴姐姐:「嗨姊你知道怎樣嗎… 我剛剛第一次肛交耶 :) 」

這15張爆笑照片告訴我們為什麼facebook真的是一個很「歡樂」的地方!

姐姐:「哈哈哈哈天啊真是我的好妹妹!」妹妹:「我還錄下來囉 (眨) 」媽媽:「這才是我的好女兒,我好驕傲!」姐姐:「快傳影片給我我想看你的表情!」…好歡樂的家庭啊。

8. 「永遠都是我的好姐妹。」探監就不用字拍打卡了吧…

這15張爆笑照片告訴我們為什麼facebook真的是一個很「歡樂」的地方!

9. 女兒:「天嘛媽媽,當你女兒超驕傲的!但你知道這次這個傢伙的名字嗎?」

媽媽回:「哈哈哈不用這樣笑我,媽媽才不需要知道名字呢!科科」

10. 那個… 小姐… 你的… 棉條…

11. 「我才沒有修圖咧,要是你懷疑的話你就滾出我的頁面啊不要在這邊留廢話~_~」

這15張爆笑照片告訴我們為什麼facebook真的是一個很「歡樂」的地方!

14. 珍妮絲放了這張照片…

媽媽神回:「小珍,你要不要乾脆把衣服脫掉然後好好讓大家看一下你想要露的是什麼? (搖頭)」

15. 媽媽上傳:「這是一個處男 (virgin)。」

這15張爆笑照片告訴我們為什麼facebook真的是一個很「歡樂」的地方!

兒子:「媽媽真是謝謝你告訴大家喔…」 媽媽:「我是說你在喝的東西,不要想歪好嗎拜託喔。」(無酒精的調製飲料,名稱會加上 virgin,但 virgin 也有處男或處女的意思。)

哈,這篇文章告訴我們如果想讓你的臉書變得更歡樂,記得一定要加爸媽好友哦!啾咪。

大家快分享出去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