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6日 星期三

16歲女孩被選為「舞會皇后」美到翻掉,在得知她2年前的「真實模樣」後...網友眼眶都濕了! _-,

這個16歲英國小女孩羅莉乍看之下沒什麼特別的,但你相信嗎?2年前羅莉竟然還是個小男孩!羅莉從小就跟其他男孩有點不一樣,他喜歡穿姐姐的裙子,還喜歡玩芭比 ...


這個16歲英國小女孩羅莉乍看之下沒什麼特別的,但你相信嗎?2年前羅莉竟然還是個小男孩!

羅莉從小就跟其他男孩有點不一樣,他喜歡穿姐姐的裙子,還喜歡玩芭比娃娃,他3歲時就把自己當成女生,10歲才發現老天對她開了大玩笑,因為她的靈魂被困在男人的身體裡。

Advertisements

那時她還不瞭解何謂變性人?她上網查了好多資料,再跟自己的狀況比對,終於明白了自己的情況,也發現世上也有很多跟她同樣的人。

Advertisements

羅莉想要改變這一切,但她不敢跟任何人說,最後忍耐到青春期時,她忍不住跟媽媽傾訴了這一切,因為她害怕會開始長鬍子、喉結,離她的真實靈魂越來越遠。沒想到媽媽沒有暴怒,反而親切的支持她,還跟羅莉說,不管她做任何決定,家人都會在背後永遠支持。

Advertisements

2年前,羅莉開始接受賀爾蒙治療,並改掉她原本的名字,但她在學校仍然不穿太女性的衣服。

直到今年畢業舞會上,羅莉決定坦承最真實的自己,她畫上濃妝、穿上美麗的小洋裝、高跟鞋,精心打扮的結果沒有讓她失望,她居然被票選為舞會上的皇后!

Advertisements

小小年紀的羅莉鼓起勇氣做變性手術,還在畢業舞會被選為皇后得到后冠,這對她來說真的意義非凡。

羅莉很有可能是英國史上第一位變性皇后,對此她很開心的說:「這是我生命中最棒的時刻!恭喜她~

有家人的支持,相信羅莉會逐步邁向她想要的生活~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