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1日 星期六

丈夫在妻子逝世之後決定要種「愛心樹林」,17年後他終於讓天上的妻子每天都看到了! _-,

丈夫在妻子逝世之後決定要種「愛心樹林」,17年後他終於讓天上的妻子每天都看到了!
1962年時,英國格洛斯特郡男子Winston與他的愛人Janet步入了婚姻的殿堂。之後的33年里他們幾乎每天都在一起。    17年前,50歲的Ja ...


1962年時,英國格洛斯特郡男子Winston與他的愛人Janet步入了婚姻的殿堂。之後的33年里他們幾乎每天都在一起。

 

 

 

 

17年前,50歲的Janet因為心臟衰竭離開了世界,為了紀念妻子,Winston決定做一些特別的事。

丈夫在妻子逝世之後決定要種「愛心樹林」,17年後他終於讓天上的妻子每天都看到了!

 

Winston在格洛斯特郡附近有一座112英畝的農場,他決定在這片土地上種橡樹,懷念去世的妻子。17年來,這位70歲的老人在6英畝的土地上種滿了橡樹,中間還留下了一個巨大的愛心形狀,心尖直指妻子的故鄉。

丈夫在妻子逝世之後決定要種「愛心樹林」,17年後他終於讓天上的妻子每天都看到了!

 

 

 

當年的小樹苗已經長大,變成了一片叢林。Winston經常坐在這裡安靜追思妻子。他表示:「妻子死後我才想出來,要在這片空地上種一個愛心。我認為這個主意很不錯,雖然只是靈光一閃,但我真的種了幾千棵橡樹。」

丈夫在妻子逝世之後決定要種「愛心樹林」,17年後他終於讓天上的妻子每天都看到了!

 

「我和孩子經常在空地上席地而坐,眺望她故鄉的山。有時候我也會去那邊,坐一坐想點事情,這對她來說是很好的紀念。我們在心的邊緣種上了大橡樹,還打算在周圍弄一圈籬笆。我們在中間種下了春天開花的水仙,看起來很美。我經常去那裡散步,5年前我還坐飛機從空中看過一次。」

丈夫在妻子逝世之後決定要種「愛心樹林」,17年後他終於讓天上的妻子每天都看到了!

 

開車從路邊走的話,Winston的叢林不容易被人發現。不久前,42歲男子Andy Collett乘熱氣球從這裡飛過,才看到了這壯麗的景觀。他表示:「我有自己的熱氣球,也經常飛行,這是我在天上看到過的最壯觀的景象。」

丈夫在妻子逝世之後決定要種「愛心樹林」,17年後他終於讓天上的妻子每天都看到了!

 

 

丈夫在妻子逝世之後決定要種「愛心樹林」,17年後他終於讓天上的妻子每天都看到了!

 

「這是個隱蔽的很好的愛心,你也許永遠不會知道它的存在。你可以想像一下,這個愛情故事有多美好。」

丈夫在妻子逝世之後決定要種「愛心樹林」,17年後他終於讓天上的妻子每天都看到了!

 

Janet已經去世,但永遠活在Winston的心裡。與死亡相比,被徹底遺忘才是最可怕的。這對夫妻沒能白頭偕老,但攜手度過的33年一定很幸福,那些溫暖足以讓Winston回味終生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