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3日 星期日

他請店員幫選樂透號碼「爽中1.8億」,霸氣撒9000萬當小費!事後說出「不獨吞理由」....震撼所有人! _-,

如果你是下一個大樂透的幸運得主,你願意將彩金分人一半嗎?外國有位幸運得主當初贏得1.8億的彩金之後,堅持要分一半給幫他選號碼的人,因為他認為不這麼做的 ...


如果你是下一個大樂透的幸運得主,你願意將彩金分人一半嗎?外國有位幸運得主當初贏得1.8億的彩金之後,堅持要分一半給幫他選號碼的人,因為他認為不這麼做的話,就會...

示意圖/翻攝自網路,下同

這位幸運得主是年約55歲的警察羅伯特!某天突然興起買彩券念頭的他,到常去的Pizza店用餐時就隨便找了一名女員工菲莉絲一起選了一組號碼!原本抱持的好玩心態的兩人,沒想到後來竟...

愚人節當天早上9點,羅伯特打電話給菲莉絲表示當初買的那張彩券贏得了600萬美金(約1.8億台幣)!當時半夢半醒的菲莉絲還認為一定只是愚人節的玩笑,便沒好氣地回「我還在睡覺,別吵我!」...

但羅伯特義正嚴辭地告訴她,真的不是在開玩笑,並表示自己會實踐諾言將一半的彩金300萬美金(約9000萬台幣)分給菲莉絲

Advertisements

不敢置信的她立刻從床上跳醒,並興奮地向丈夫表示:「我們要變成有錢人了~~~」

事後,這段有趣又感人的新聞引起了媒體的關注!畢竟當了30年警察的羅伯特,年薪只有3萬美金(約90萬台幣),但為何他會主動和菲莉絲分獎金而不是自己獨吞呢?

畢竟他不說的話,菲莉絲根本也不會知道他中頭獎

對此,羅伯特表示:「我這輩子一直都是個簡單的人,一旦說出口的事情,我就一定會想辦法去實現,而且我也希望自己不要被金錢給改變!」

儘管對於羅伯特的作法,讓許多人都相當不解,甚至老婆吉娜也不免抱怨老公做人太大方...

不過善良的羅伯特表示:「也許兩倍的金錢能帶來兩倍的快樂,但未來仍會堅持自己的想法過生活!」

Advertisements

他透露,未來這筆錢將會花在維修房子上,也不會因此而辭職,「我愛我的工作」!

至於育有2子的菲莉絲拿到彩金之後,她與老公則是想趕緊搬出租屋公寓,並買下一個全新的家,讓一家四口都能快樂的住在一起!

最後整個故事也被改拍成電影《愛在紐約》,讓世界上更多人知道羅伯特感人又正向的故事!

一個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的概念!

不知道如果你是羅伯特的話,會選擇怎麼做呢?

快把這感人的故事分享給更多人知道吧!

參考來源:People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