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10日 星期一

18歲保羅沃克女兒沉寂多年終於「曝光罕見近照」,進軍模特兒界的高顏值讓網友都看到心兒怦怦跳! _-,

保羅沃克的獨生女MeadowWalker是位內外兼具的女孩,享有名氣卻行事低調並投心慈善。今年還不到20歲的他,不只成立「保羅沃克基金會」發揚父親熱愛 ...


保羅沃克的獨生女 Meadow Walker是位內外兼具的女孩,享有名氣卻行事低調並投心慈善。今年還不到20歲的他,不只成立「保羅沃克基金會」發揚父親熱愛海洋的精神,也已和模特兒公司簽約出道,展開自己的事業。低調的她鮮少在社群媒體上發布消息,睽違1年終於更新了現況,讓網友連連稱讚她已出落成一位大美女。

▼Meadow成立「保羅沃克基金會」,發揚父親對熱愛海洋、拯救生物並熱心助人的精神。

▼她鮮少在 Instagram 上發文,直到2015年才有一張自己的近照。

▼在沉寂許久後,近期她終於更新自己的現況,當年的小女孩已亭亭玉立,網友們直呼正翻了!

▼今年18歲的她已有 177 公分,目前和模特兒公司 Women Management 簽約進軍伸展台。

果然虎父無犬子(女),Meadow不只長得美,事業有成又有愛心,難怪網友會忍不住說:戀愛了~

來源:@meadowwalkerENewsWomen Management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