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5日 星期三

想要卵巢年輕18歲,女人每天吃一點,明顯的一天比一天氣色好 _-,

想要卵巢年輕18歲,女人每天吃一點,明顯的一天比一天氣色好
巢保養的好壞直接影響到女人的容貌,不少白領女性出現面無光澤,皮膚暗沉的狀況,這很有可能與卵巢保養有關係,而看上去沒什麼大不了的問題,則有可能極大影響我 ...


巢保養的好壞直接影響到女人的容貌,不少白領女性出現面無光澤,皮膚暗沉的狀況,這很有可能與卵巢保養有關係,而看上去沒什麼大不了的問題,則有可能極大影響我們的好孕氣。換句話來說,如果卵巢保養的好,則女性呈現出面部皮膚細膩光滑,白裡透紅,永葆韌性和彈性,也就是我們常說的面若桃花。女性要保護要卵巢當然需要從飲食做起,那麼女性要保養卵巢平時該吃什麼好呢?

葉酸:增加富含葉酸的食物,可降低女性卵巢癌的發生率。瑞士的研究人員發現,常吃富含葉酸的食物的女性,其發生卵巢癌的幾率比很少吃葉酸食物的女性將減少74%。至於葉酸,它是一種水溶性的維生素b,富含於綠色蔬菜、柑橘類水果及全穀類食物中。 高鈣飲食:每天攝取高鈣食物可降低卵巢癌的發生率。據數據顯示,每日攝取高鈣食物的人會比攝取鈣質不足的人降低46%的卵巢癌的發生率。

想要卵巢年輕18歲,女人每天吃一點,明顯的一天比一天氣色好

配方:女貞子15克、旱蓮草15克、大生地15克、京玄參12克、粉葛根30克、紫丹參15克、益母草20克、淮山藥12克、山萸肉12克、蓮子肉12克、野百合12克、仙靈脾15克。 製作與食用:大火沸騰後,以文火慢煎1小時,飯前服,1天2次,1次1碗;在月經乾淨後連續服兩周,到下個月經期完後再服,連續服3個月經周期。 要想保護卵巢,在吃什麼對卵巢好的問題上,那就絕對不能少了蛋白質的存在。這種物質關係著我們人體組織的建造修復以及免疫功能的維持,但同時要注意一點,大部分動物類食物中不僅僅含有蛋白質,同時還含有不少的飽和脂肪,這些會讓你長胖,因此最好不要通過動物性肉類食物來獲取蛋白質。

豆腐、豆漿中含大量植物蛋白,讓卵巢更結實、卵子更健康。但一定要吃煮豆腐,煎豆腐的食用油中含不飽和脂肪酸,會破壞植物蛋白活性,讓健康減分。每天吃一小盤豆腐就夠了,過量植物蛋白會給腎臟帶來負擔。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