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18日 星期二

19歲男孩一完成考試就不休息馬上打工賺錢,因為再遲一點他怕救不到罹患白血病的弟弟! _-,

馬小涵是河南鄧州農村的一名普通男孩。他今年19歲,剛參加完高考,第二天就跑到附近的工地上打工賺錢。他不是為了買遊戲機,也不是為了外出旅行,而是為了給3 ...


馬小涵是河南鄧州農村的一名普通男孩。他今年19歲,剛參加完高考,第二天就跑到附近的工地上打工賺錢。他不是為了買遊戲機,也不是為了外出旅行,而是為了給3歲弟弟轉醫藥費。他的弟弟患上了白血病,巨額的治療費用讓這個原本就不富裕的家更加艱難。

▼小涵弟弟的後期治療有兩種方案,一種是換骨髓,一種是保守治療。換骨髓當然是最好的辦法,但費用昂貴,他們只能選擇保守治療。但保守治療也需要30萬。為了給弟弟借錢,父母借遍了所有能借的人,實在沒有辦法,只能先把小兒子接回家,外出打工賺錢,給他治病。

▼小涵知道家裡很困難,也知道弟弟看病需要錢。高考結束後,他就到附近的工地上打工,在烈日下往攪拌機裡裝沙子、水泥和石子。這個工地在農村,設施很簡陋,沒有大型設備,就連搬磚都需要人工。就這樣,他每天能夠賺到100塊。

▼小涵的父母在外地打工,他去工地,平時弟弟由奶奶照顧。到了飯點,奶奶出去做飯,弟弟就一個人在屋裡玩,非常乖巧。

▼小涵的高考成績已經出來了,他考了456分。他唯一的願望就是進入醫學院:「我一定要上醫學院,最好是臨床醫學,把弟弟的病治好!」

▼媒體了解了小涵一家的故事,並PO到了網路上,短短24個小時,就有無數好心人捐款,現在他們已經籌到了60萬元,可以滿足弟弟的骨髓移植費用了!得知這個好消息後,在工地打工的小涵忍不住留下了淚水,這下他的弟弟有救了!

現在治療費已經籌齊,小涵一家可以鬆口氣了。希望弟弟快點康復,有這樣愛他的家人,他一定要好好長大,健康快樂啊。

來源:nextshark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