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1日 星期六

記得這位「被黑人皇帝看上」的台灣美女嗎?當年她遠嫁非洲「當王妃」,沒想到結婚2年後竟!.... _-,黑人,陳建州,

記得這位「被黑人皇帝看上」的台灣美女嗎?當年她遠嫁非洲「當王妃」,沒想到結婚2年後竟!....
記得這位「被黑人皇帝看上」的台灣美女嗎?當年她遠嫁非洲「當王妃」,沒想到結婚2年後竟!....1965年末,中非共和國的陸軍參謀長博卡薩發動政變,推翻 ...


記得這位「被黑人皇帝看上」的台灣美女嗎?當年她遠嫁非洲「當王妃」,沒想到結婚2年後竟!....

1965年末,中非共和國的陸軍參謀長博卡薩發動政變,推翻了達科政權,自任終身總統。博卡薩曾經服役於法國軍隊,在越南與共產黨作戰,因此十分仇恨共產黨國家,故執政後即與台灣建交。

博卡薩是個殺人不眨眼的暴君,並且十分好色,妻妾無數。

1968年,博卡薩應蔣介石之邀訪問了台灣。當他訪問高雄時,在一酒店對林碧春小姐一見傾心。他覺得林小姐溫柔嫻雅,十分可愛,回國後即召見台灣駐中非「大使」,懇切要求台灣政府將林小姐送給他做妻妾。台灣駐中非「大使」鑑於中非是台灣少數「友邦」之一,便打電報將這一情況報知「外交部」。「外交部」表示尊重林小姐的意見,絕不勉強。第二天,便派了一個官員到高雄和林小姐面談。林小姐和家人商量後答應了。

不久,中非共和國寄來了林小姐的頭等機票。林小姐到達中非共和國的首都班基後,博卡薩總統立即和她舉行了婚禮。

林小姐剛到中非時,很受寵愛。第二年元旦,當各國的使節到總統府排隊向博卡薩總統賀年時,博卡薩對其他大使只是握手,卻對台灣廖「大使」熱情擁抱,還親他的嘴。廖覺得有點受寵若驚。事後,其他大使向他道賀,要廖教給他們一些秘訣。廖說:「我哪有什麼秘訣,主要是因為我成了國舅爺了!」

林小姐到中非後,十分想念家人。博卡薩便將其家人接到中非,並且提供房屋讓他們在班基開了一家中國餐館。

記得這位「被黑人皇帝看上」的台灣美女嗎?當年她遠嫁非洲「當王妃」,沒想到結婚2年後竟!....

1970年,正直東西方冷戰時期,中非成為蘇聯等國爭取的對象。當年博卡薩曾應邀訪問羅馬尼亞。羅馬尼亞政府深知博卡薩是一個好色風流的暴君,特地贈送一位金發女郎供其玩樂。自此博卡薩沉迷於此美人後,便漸與林女士疏遠。林女士被關在別墅裡,又不能與外界接觸,孤寂難當。

有一天她打電話到台灣「大使館」,哭訴已有幾月未與博卡薩見面,生活孤寂,極想回到家鄉,務請協助早日成行。「大使」對林女士的遭遇極為同情,但又迫於台灣與中非的關係及博卡薩的暴虐成性,對此十分為難。但又經不住林女士每日電話催促,經審慎研商後,嘗試以林女士的口氣給博卡薩致函,告以思鄉殷切,且患皮膚病,急盼休假回台,探視母親,並治療痼疾。

博卡薩接信後即與林女士晤談,翌日決定同意林女士返國探親,兩個女兒暫由保姆照料。「大使」得悉林女士獲准返國後,立即約見其兄(林女士父親已因病去世),建議他們夫妻關閉飯店和林女士一起回台灣,以防日後不測。其兄也明白,政治形勢一旦發生變化,後果將不堪想像,便同意了。

幾天后的一個深夜,林女士偕同兄嫂於深夜離開中非赴巴黎轉機回台。博卡薩率眾多官員到機場送行,還深情款款地牽著林女士的手,並當場交給她一手提包的錢,殷殷囑咐林小姐早日治好歸來。

記得這位「被黑人皇帝看上」的台灣美女嗎?當年她遠嫁非洲「當王妃」,沒想到結婚2年後竟!....

林女士回台不久後,1976年12月4日,博卡薩宣布中非共和國改制為中非帝國,並自稱為博卡薩一世皇帝。而在台灣的林小姐,既沒有任何表示,也沒有再回去過。

博卡薩一世當了三年的皇帝,於1979年9月被推翻,淪為階下囚,法庭共列舉了暴君的14項罪狀,主要有暗殺、謀殺、槍殺學生、藏屍、吃人肉和侵吞國家財產等,先是被判死刑,後來又被改判為終生監禁。林小姐幸好趁早離開了他,不然很有可能會受到牽連。

1993年,衰老多病的博卡薩終於被放了出來,榮華富貴早已離他而去,原來因依附他的權勢而跟隨他的美女們再也不會回到他身邊了。在萬分寂寞之中,他想到了在台灣的林小姐,便想方設法跟林小姐聯絡,但沒有聯絡上。而飽經滄桑的林小姐早已心如止水,只盼安安靜靜地度過晚年。

1996年,博卡薩因病去世,這一出現代和番劇也就此結束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