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3日 星期日

20個「天真小孩開心送上,大人卻笑到都臉歪掉」的爆笑禮物! _-,

成年人習慣到商店挑選禮物,小孩子卻不同,他們認為親手製作的禮物更有意義。下面就是一些孩子送上的純潔禮物,大人看到後既感動又好笑。他們只是想要表達祝福而 ...


成年人習慣到商店挑選禮物,小孩子卻不同,他們認為親手製作的禮物更有意義。下面就是一些孩子送上的純潔禮物,大人看到後既感動又好笑。他們只是想要表達祝福而已,真的沒有其他意思!

▼在餐廳工作時,一個4歲小女孩給他一個海賊眼罩當小費。

▼一對母女送給他一朵親手製作的紙花,超級美麗,但紙上的字卻是「他狠狠X我……」

▼爺爺說到的禮物:「我很高興你沒死。」

▼一個人過情人節,她本來很難過,直到小男孩給了她這個:「你是世界上最好的寶貝。情人節快樂Kelly,去追愛吧。」

▼媽媽要去賭城,5歲女兒祝她得到更多「硬幣」,但寫成了「媽媽我愛你,希望你能贏好多好多GG」。

▼父親節那天孩子們做的早餐。

▼11歲孩子為媽媽準備的生日卡:「人生是個滑水道,盡頭就是死亡……你已經到這裡啦。」

▼她找到了自己8歲時給媽媽的禮物:「看看你有多棒!」

▼中學生送的禮物,他大概不知道這朵玫瑰花是丁字褲吧。

▼11歲兒子給媽媽的聖誕禮物:「你聖誕禮物的一部分是我又長了一歲,距離我把你送到療養院更近了。」

▼3歲女兒給爸爸的卡片。

▼表弟聽到她想要「布朗尼」(brownie),就給了她一個「棕色的E」(brown e)。

▼12歲兒子送給媽媽的母親節禮物:「你是我媽,因為我是你的小孩。」

▼生日那天10歲妹妹問他喜歡什麼,他說「八字鬍、吉他、樹懶」。妹妹回了房間,一個小時後給了他這份禮物。

▼單身爸爸收到了孩子們送的禮物。

▼5歲兒子給媽媽準備的母親節禮物。

▼9歲姪女送的禮物:「紅色是我們家族鮮血的顏色。」

▼兒子問媽媽想不想擁有「讀心術」,然後給了她一張寫滿了「Mind」的紙。

▼女兒在院子裡發現了一塊化石,送給媽媽當聖誕禮物。

▼4歲女兒為媽媽準備的午餐。

這些禮物看起來怪怪的,裡面卻飽含孩子們的心意,這份珍貴的赤子之心才是大人收到的最棒禮物!

來源:boredpanda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