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10日 星期一

專家研究發現「男生每個月最多至少要射精21次」,這樣你才能夠有效減少罹癌的機率! _-,癌,

專家研究發現「男生每個月最多至少要射精21次」,這樣你才能夠有效減少罹癌的機率!   前列癌已經成為男性惡性腫瘤中的「No.1」。這種癌症發病率很高, ...


專家研究發現「男生每個月最多至少要射精21次」,這樣你才能夠有效減少罹癌的機率!

 

 

 

前列癌已經成為男性惡性腫瘤中的「No.1」。這種癌症發病率很高,但也有預防的方法。最近就有一項研究發現,射精次數與罹患前列腺的機率有關,每個月射精次數越少,罹癌的可能性就越大。

 

 

 

1992年到2010年間,研究人員針對32,000名男性做了調查。他們發現,20歲到30歲之間,每個月射精21次或以上的人,罹患前列癌的機率比那些每個月射精7次以下的人低19%。 

   

40歲到50歲之間,每個月射精次數多的人罹患前列癌的機率比那些射精少的人低22%。

 

 

 

​哈佛大學公共健康學院研究學家Jennifer Rider表示,男人每個月射精的次數和前列癌的發病率是有關聯的。現在他們還沒有找出確切的數據,告訴大家每個月射精多少次,就能降低罹癌的風險,但從多項研究的結果看,這兩者確實是有關係的。

 

​多年以來,科學家一直在實驗射精和前列癌的關係,希望能夠降低前列癌的發病率。2003年時,澳洲研究人員針對2,300名男性做了調查,其中一半人罹患前列癌。 

   

結果顯示,每週射精5到7次的人,罹癌的風險比每週射精不到2次的人低36%。

 

 

​多項研究結果證明,射精次數與罹患前列癌的機率有關,但這兩者為什麼會產生關聯,科學家們還沒有找到答案。Jennifer表示,也許從一定程度上來說,並不是射精次數多降低前列癌的發病率,而是那些身體健康的人射精的次數更多。一個月射精次數少於3次的男生,就算沒有前列癌,身體應該也有其他一些問題。

 

不過Jennifer的觀點還需要進一步實驗,現在還不能確定。 

   

花開堪折直須折,為了自己的身體健康,男生們不要不要意思啦。

 

專家研究發現「男生每個月最多至少要射精21次」,這樣你才能夠有效減少罹癌的機率!

 


鍾意就快D Share啦!